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原创百合】她和小姑娘

【#三次元认识我的人看完以后请务必不要专程来找我问细节,我会把你头拧下来的(微笑】

晚会的最后是抽奖环节。小姑娘开始犯困,从她身后把脑袋放在她肩膀上磨蹭。她回头看了一眼,又把头转回去:“哎这谁弄的?创意不错啊?”
“啊,B大佬弄的。”
“挺好的。”
小姑娘看他们在台上整理毛绒玩具奖品,撇了撇嘴:“我想要那个萝卜嘛,那个橙色的小萝卜。”
“那么小啊。”
“emmm他们没钱买大萝卜。”
小姑娘打了个哈欠,想着等会悄咪咪地问哪个中奖的男生不要萝卜。台上音响咔嚓响了两声,小姑娘抬头去看屏幕上中奖的名单:“居然有这么多人。”
“恭喜你,”她突然转过头来笑眯眯地盯着小姑娘,“获得我一个。”
小姑娘愣了一下,等到她转回头去才噗嗤一声笑出来,又哼哼唧唧地把脑袋趴回了她肩膀上:“赖皮赖皮,我早就有过啦。”
“再送一次嘛。”

评论(6)
热度(22)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