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原创百合】她和小姑娘

小姑娘可爱不讲道理了。
“你再不理我我就去你寝室门口坐着哭!”这是小姑娘在她总是不回消息时最喜欢发的一句话。
她正在后台整理妆容,按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小姑娘的这句话就跳了出来。她放下眼影刷去敲键盘,室友在旁边拍拍她肩膀:“哎,你家小姑娘又要去咱寝室门口坐着哭啦?”
“哈哈哈你咋知道。”
“唉,你不理她她又不会真的去哭。”
她敲着手机:“嗯,要是真哭了那可难哄了。”
小姑娘在那边美滋滋地回:“emmm那说好了啊,回来要亲我的。”
“嗯。”

她不怎么爱撒娇,全社攻气最强,猥琐点的死宅也就只敢私底下议论议论,没人敢当面挑衅,极个别心里有点儿歪心思的都在她周围人身上打听消息。
“那个,问你一句,那个女生qq号多少。”
小姑娘停脚顺着他手指看了一眼,嗤笑了一声:“问这干嘛。”
“想联系联系嘛。”
“她有对象了。”
“那也可以交个朋友嘛。”
小姑娘烦不胜烦,刚想扯个借口赶紧跑路,她就走了过来:“走呀。”
“老公,他找你要联系方式。”
她扫了两眼,掏手机:“哦,扫码吧。”
“你为什么要给他啊。”小姑娘撅着嘴跟着她走,“他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人啊。”
“我又不加。”她伸手去拽小姑娘的双马尾,“歪啦,我给你扎。”
“好啊好啊。”
真好哄啊,她一边拆皮筋一边想。

评论(5)
热度(26)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