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魏白】他俩第一次接吻的时候

@荼初. 生日的第二天快乐呜呜呜呜对不起没有在零点前写完,总之祝新的一岁天天都开心!!!

*大概ooc

他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最为手脚慌乱的意料之中是白敬亭。
“不是,你别……”他下意识往后缩了一下,又重新慢吞吞凑上前来,“别这么快。”
魏大勋两手撑着沙发座垫前倾着身,在第三次被白敬亭躲开时叹了口气:“白白,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不是!”白敬亭百口莫辩。
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他对于接吻这件事,紧张得心脏都要蹦到喉咙口了。
魏大勋和白敬亭曾经不约而同地有好些次试图要接一个吻,无论是雪夜还是黄昏,总有那么几次时感觉到了,脸也贴近了,却被他俩的笑场或外界的干扰打断。
在那之前,白敬亭是去亲过魏大勋的脸的,甚至这个动作他轻车熟路到从未尝试就一举成功。魏大勋那会儿正对着剧本出神,被这猛的一亲几乎惊掉了下巴,磕磕哒哒地转过头去盯着蹦蹦跳跳的白敬亭,半天没说出一个字,长篇大论的台词也被他忘得干干净净,后来重新背了四五遍才隐约回来了些印象。
魏大勋也亲过白敬亭的脸,是他俩一起录节目的一次。白敬亭借着向来的聪明才智解开全场都手足无措的迷题,说到激动处甚至不顾包袱地拍了下桌子,被同组的魏大勋同样激动地抱过来吧唧一口亲在脸上。他愣了一下,转过脸去盯着已经趴上桌子在专心致志按他的谜底推算的魏大勋,被一边的何老师拍了拍肩膀提醒不要笑得太过分。
那怎么接个吻就那么难呢。
白敬亭闲下来的时候也看过些霓虹的综艺节目,看好些只是朋友的男艺人们在舞台上亲得自然而又难舍难分,几乎要怀疑自己和魏大勋的情侣关系。
他半夜躺在床上时也问自己,是不是并不喜欢魏大勋,却始终无法认同这个观点。
他喜欢的,也爱的。
魏大勋手撑得累了,就坐直身子去拿茶几上的水杯喝水。白敬亭靠在沙发背上垂着眼,心有不甘,疲惫而又沮丧,像是他在片场演错了戏时一样。
“没事,你别太在意。”魏大勋回过头来对他笑出两个小梨涡,凑过去亲亲他的脸蛋,“慢慢来嘛,只要你喜欢我就好了。”
白敬亭一言不发。
他站起身来,去厨房倒了杯热果茶,靠在流理台边小口小口地喝着。魏大勋一人坐在空荡荡的客厅里,直觉得压抑的情绪已经从厨房里流出来粘在了自己的脚上,顺着骨骼血液一路蜿蜒蔓延至心脏。
这样不行。他站起身来,跟了进去。
“白敬亭,你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魏大勋贴过去,小心翼翼握住他冰凉的手,“谈恋爱就是要开开心心的才好,你不开心就没意思了。”
“……我只是觉得我怎么,”白敬亭叹了口气,将杯子放在一边,俯身过去把下巴搁在魏大勋的肩上,“怎么什么都做不好啊。”
“怎么会呢,小白那么棒。”
他将合上眼的白敬亭抱进怀里,小声耳语。
白敬亭沉默良久,轻轻蹭了蹭他颈侧,压着声:“我想和你说个事儿,你转过来。”
魏大勋嗯了声,回过头去看他。
砰。
“好像脑子里有烟花炸开了一样。”计划通的白敬亭开始忍不住脸上迅速的蹿红,只能微微退开些捂着脸说。
魏大勋被他逗笑。
“那再炸一次。”他凑上前去。
白敬亭没躲开。
那是他俩的第一次接吻。
也是后续千千万万次温柔和甜蜜的导火索。
end

评论(30)
热度(15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