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藕饼】太太,约稿吗(1/n)

*大概ooc

*画手藕x文手丙paro,网恋奔现


哪吒,某圈知名画手,知名的大概概念就是闲来无事摸鱼涂个草图就能在tag里一路横冲直撞脱颖而出直冲日榜榜首霸它个二十四小时,更犯不着提周榜月榜,自己跟自己比赛并没有什么意思。

他本人从来不参加同人展会,只有当私信箱被轰到爆炸,才会良心发现似的做几张无料寄给相熟的摊主,先到者得,并且从不考虑挤破头的危险系数。

虽然大多数时候都并不是太忙,然而常年不对外接稿,据说根本原因是富二代不差钱,直接原因是懒。

不过无论传言如何,有一点是圈内公认的:

极为高冷,且脾气非常不好,举例如下。

评论:

@宇宙第一甜:爱你哦太太❤

@一朵莲:@宇宙第一甜 不必。

@不重要的黑粉:画的什么玩意

@一朵莲:@不重要的黑粉 你爸今晚就种枇杷树。

他刚回完这两条评论还没来得及把黑粉拉黑,就被手机铃声打断了动作。哪吒开了免提,将手机往旁边一丢,从桌上抓了个早已洗好的苹果过来:“说吧,又怎么了。”

“就上次那个甲方啊,”编辑唯唯诺诺,“呃……他想让你再改改。”

“改?”他将刚啃干净的苹果核丢进垃圾桶,“一周七天一百六十八个小时,你信不信要是不限修改次数他能一周改三百三十六遍?不改了。”

“是是是……但是人家还是想要……红蓝配色的旗袍。”

“初版不是红蓝吗。”

“他嫌那蓝太灰了红太粉了,他要正红色和……”

“psd给他,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是我爹正在试图教会我的道理。”

哪吒叮地挂了电话,转身去冰箱里扭了一瓶益生菌,忽地听见LOFTER私信箱叮咚一响。

@水上灯:您好,是吒老师吗,想与您约一份封面稿,您时间是否方便?

水上灯,皮下名敖丙,该圈知名写手,知名概念同上,不再逐一介绍。

哪吒愣了一下,拿起手机盯了会儿,点进去瞅了瞅主页,确认了三遍身份这才长吸了一口气。

我one pick的太太要出本了还邀我做封面!

他迅速抽出日程表和笔,活生生在自己满得几近溢出的档期里扣出了足足一周,然后抓起手机,做了两个深呼吸,才缓缓敲下回复。

@一朵莲:何时。

哪吒放下手机,为自己的冷静自持点了个小红心。

@水上灯:本月内,恐您为难,先向您致歉

他捂住了脸,强逼自己将对话框里已经打好了的“不为难不为难你别邀别人”删除,重新打上“可以接”,再精准地补上句号,才缓缓点下发送。

他在狂喜中抬起头,看见日历上写着一个硕大的22。

而更令人扼腕的是,日历纸已经三天没撕了。

哪吒站起身来,深吸了一口气,又点开敖丙的私信,刚想补问可不可以迟些交稿,就见着对面又跳出一枚绿色对话框。

@水上灯:谢谢您❤

@一朵莲:嗯,没事。

操。

这年头见色忘义早就不再是新闻了,见色忘deadline才是真男人。

@水上灯:如果您方便,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吧

今日成就:获得敖丙QQ (1/1)

既然话已至此,那便再提提敖丙。

全圈著名优等生自然不必介绍了,然而令人咋舌的是这位文手老师的本专业是:

土木工程。

传说中土木工程的男生都人如其名又土又木,敖丙则不然,加了个电竞社带着团队打进了校内总决赛,加了个动漫社带着全团拿了决赛总冠军,加了个轮滑社……

对不起,毫无建树。

正如未曾露面的神秘轮滑社社长所说,轮滑这项运动考验人的平衡、耐力以及应变能力。

倒不是敖丙没有这些能力,主要是……

那场校内总决赛的全名叫全校第九届健美操大赛。

那场决赛的结果是街舞大赛一等奖。

轮滑社没能拿下校内爵士舞大赛一等奖的主要原因,是被敖丙连刮了两年一等奖的举办方气不过跑路了。

技能点不仅点在了舞蹈上,还点在了准确将团队带跑偏的能力上。

俗话说一件事一旦做到巅峰就会觉得索然无味,敖丙在得知举办方蹲在操场抡着空酒瓶痛哭流涕的消息后,痛定思痛。

建了一个LOFTER账号。

将热血奉献给飙车,这才是青春啊。

[LOFTER通知:您好您的……反正您又已被屏蔽了别试着解封了车速慢点吧]

青春还是充满坎坷的。

tbc


评论(25)
热度(10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