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在校园的某处接吻

#高中+同桌设定#
#正在恋爱设定#
#大概ooc……?#
“哎秦明,我送你回家吧?”林涛把着自行车的把手单脚踩着地,停在了正一瘸一拐往校门口走的秦明身边。
“……不用了,没事。”秦明甚至没停下来一步,依旧一瘸一拐地往外走。
“你真行吗?”林涛从车上跳下来,踢了一脚支撑架把车停住,几步跑到秦明面前拦住了他,蹲下来不顾他的反对就挽起了裤腿,盯着有点红肿的脚踝,“我还是不放心……你上来吧我带你回家,顺路。”
“没事。”秦明退了一步,弯下腰来把被林涛卷起来的裤腿放下去,“你早点回家吧。”
“……那行吧,你回家记得上药啊。”
“嗯。”
第二天早晨的时候早读课的铃响过了五分钟秦明还没出现。班主任扫视了一眼下面的学生们:“林涛,秦明呢?”
“他还没来,”林涛站起来回答她,“老师,秦明昨天脚扭了,可能行动不方便。”
“哦,行我知道了,你们继续早读。”
林涛盯着英语书看了半天也只看进去一个“abandon”,眼睛时不时地往窗外扫。直到熟悉的身影慢吞吞地挪进了教室他才缓了口气:“秦明你脚好点了吗?”
秦明摇了摇头,把书包塞进抽屉里抽出英语书开始念书,突然又被林涛戳了戳:“喏,今天份的早餐,我给你捂着呢,还没凉,趁老师不在快吃了,不吃早饭容易胃疼。”
秦明接过来中规中矩地说了声谢谢。林涛心满意足地重新坐好开始认认真真念书。秦明被冷风吹得冰凉的手被林涛塞进来的热豆浆袋子捂得慢慢暖起来,他转头看了一眼林涛,想了想还是开口:“林涛,下课陪我去一趟医务室吧。”
“好。哎呀,你再不吃早饭老师就来了,快点儿。”
“嗯。”
“没什么事,涂点云南白药,不要剧烈运动,很快就好了。”医生刷刷地写了张单子,“呐,拿这个去前面第一个窗口拿药,别弄错了啊。”
林涛把刚准备站起身的秦明按在原位:“你别动,我去就行了。”
秦明坐在医务室唯一的一张床上,床有点高,他的脚够不到地面,在空中轻微地晃来晃去。走廊很安静,他甚至可以听见林涛走来走去的声音和翻口袋找校园卡的声音。
甚至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好了。”林涛走进来,扶着秦明站在地上,“医生那我们先走了,再见。”
“不是我说你呀,太不小心了。”林涛扶着秦明下楼梯,“体育课之前要热身的你忘了吧?鞋也穿的不对吧?”
秦明一手扶着楼梯扶手一手拉着林涛,听着他在自己耳朵旁边念叨。
“要不然我背你回去吧?”
“不要,丢人。”
林涛噗嗤笑出了声:“好好好不背,你慢慢走,不急,这堂是音乐课。”
医务室和教室之间隔着一个小操场,林涛陪着秦明慢悠悠地晃过小操场的时候音乐课已经过半。向来不迟到早退的好学生秦明站在教学楼的楼梯道里听着讲课声,突然有一种像是被赶出教室的奇怪感觉。
“等下课再进去吧,打断老师上课不好。”林涛说完看了眼秦明,见他点了头,便笑起来,从口袋里掏了包餐巾纸出来,抽了几张铺在台阶上:“坐会吧,你不能久站。”
两个人并肩坐在台阶上,秦明不爱说话,两个人也没什么交流,耳朵旁边都是各班老师的声音,公式和历史,方程式和政治,填满了他俩的耳朵。
林涛盯着台阶上的一个黑点发着呆,突然肩膀被轻轻拍了一下,他转过头去,秦明的呼吸渲染在他的脸上,嘴唇上一片温热。
林涛愣了一下才意识到秦明的主动,他接过秦明的温度,回应过去。
“……今天,谢谢。”
“以后不要再这么不小心了,挺心疼的。”
“……嗯。”
“今晚送你回家吧?”
“……好。”

END

评论(21)
热度(73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