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告白

#小甜饼#
#恋爱中设定#
#所以为什么没人跟我告白#
#没有男票好气哦#
#大概ooc?……#
“哎林涛,老秦有和你告白过吗?”
大宝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他们三个正坐在一张桌子上吃午饭,秦明正一脸冷脸吉祥物的表情看着汤碗,听了这句话抬眼看了看林涛,开始思考自己有没有说过。
林涛抬头看了看大宝,又看了看秦明,笑起来:“又不是非得天天告白才能在一起,宝哥啊,你没谈过恋爱,你不懂。”
“嘿我这暴脾气。”
“讲道理宝哥你可以考虑一下内部解决。”
“同行结合的失败率是59%这话可是你家这位说的啊。”
“那还有41%呢,挺高的了,上学那会单选题正确率才25%。警队新来的几个小伙子长得不错,你挑挑?”
饭桌上的话题早就被林涛岔开,大宝正在和他讨论新来的几个小伙子怎么样。秦明喝了口汤,才终于记起来了。
没表白过。
而且从来没有过。
吃完饭回局里的路上,林涛老规矩坐在副驾驶发呆,时不时看一眼秦明,说两句话。秦明搭他两句话,想着要不要给林涛补个告白。
毕竟恋爱这种事,总不能一方做得太多,一方做得太少。
“老秦,你今天……”
秦明坐在桌子后面看书,听见大宝的话抬头看着她:“嗯?”
“你今天怎么状态不太对?饿的?”大宝从抽屉里摸出两条巧克力,“给你来一块?”
“没有。”秦明又低下头去看书。大宝看了他两眼,自己掰了一块巧克力塞进嘴里,突然间醍醐灌顶:“你不会还在想告白的事儿吧?”
“嗯。”既然被发现了也懒得再遮掩着,秦明合上书,“问你一句,这事儿很重要吗?”
“我觉得……”
“对了,你没谈过恋爱,你的感觉准吗?”
“……嘿我说你俩再这样我就生气了啊!”
生气,想哭。
“我反正觉得挺重要的,不过林涛这人也不在乎,你说不说都挺无所谓的,就这样。”大宝两句话说完,往桌子上一趴继续写报告,写了两行字又抬起头对着还在思考的秦明补了一句:“不过林涛脑子里在想什么你应该比我清楚,毕竟我又闻不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秦明就是觉得,林涛还蛮在乎这个的,也没什么依据,就是觉得他在乎。
那就说吧。
——宝宝,听说附近有家新开的餐厅不错,下班去尝尝?
——嗯。
大宝下班和小姐妹约着去逛街了。秦明和林涛去了那家新餐厅。林涛翻着菜单,听见秦明手机响了两声:“大宝?”
“嗯。”秦明拿起来看见她发过来的微信。
——其实我突然觉得你把林涛给拐上床再告白特别好,真的。
——滚。
大宝拿着手机哈哈哈的笑了半天,然后又给他回了一句。
——那你自个儿想办法吧,加油。
——报告写完了吗?
——老秦再见。
秦明放下手机的时候林涛已经点好菜了。餐厅的灯光有点昏暗,有点奇奇怪怪的情绪突然就冒了出来。
“那个,林涛。”
“怎么了?”
林涛坐在他对面,托着腮看他,眼睛里带着笑意,“宝宝你脸红了。”
然后秦科长的脸就更红了。
“其实,我挺喜欢你的……”
“嗯,然后呢?”
“然后没了。”秦明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低头喝了一口柠檬水,突然被林涛摸了摸头顶。
“我一直都知道啊,无论你说不说。”
end

评论(12)
热度(4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