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生病啦

#脑洞来自昀之之小可爱!#
#天冷了注意保暖不要生病了啊特别是单身汪们!#
#大概ooc?……#
——宝哥,秦明今天生病了,你帮我看着点他,有不对劲跟我说一声我就过去,谢啦。
大宝一起床就被林涛的微信喂了一大口狗粮。
林涛发完消息,给正坐在床边裹了一层又一层的秦明递了杯热水和两粒药:“宝宝,吃药。”
“……感冒药不能加快康复的速度只能……”“快吃。”
秦明被围巾裹得就露出两只眼睛,林涛塞给他的羽绒服太大,他缩在里面连手都没法完全伸出来,只能露出指尖。抱着杯子,过长的袖子都皱在手腕上,秦明一脸不情不愿地往嘴里塞了两粒胶囊然后吞了口热水。
“乖。”
“杯子好大。”秦明两只手都贴在杯壁上,袅袅的雾气飘上来蒙在脸上,湿湿的。
“吸点水蒸气会好一点。”林涛一边叠被子一边对他说。“这又不是水蒸气……而且哪来的歪理说……”“宝宝你试试嘛。”
嗓子不舒服,怼不过男朋友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由于生病被强令禁止了发胶和三件套以后,秦明感觉整个自己都不对了,站在镜子前面他连看都不想看自己一眼。
大宝也懵了。
同事今天的装扮整个年轻了十岁怎么办,现在看起来好呆好可爱,挺急的,在线等。
“你看什么?”
“咳,没啥。老秦你生病了?”
秦明抬头看了她一眼:“你闻出来了?”
……秦明同志,你是不是对我们嗅觉好的人有什么误解。
“这还看不出来吗你声音都不对了!”
“那也是听出来的不是看出来的。”
好气哦。
“老秦你吃药了吗?”
“吃了。”
“那要不要我给你倒杯水?”
“不要。”秦明翻了一页书,“你报告写完了没。”
——怎么样?秦明有没有不舒服?
——从他的语言表达能力上来看,他一点都不像在生病。
大宝瞥了一眼抱着个杯子呼吸热气的秦明,回了林涛微信,又继续写报告。
秦明窝在林涛温暖的羽绒服里抱着杯子,也不知道是因为太暖和还是因为感冒药的副作用,有点困困的。
困意这种东西是会积累的,林涛中午过来的时候,秦明感觉自己已经快困得睁不开眼睛了。
“宝宝你要不然请个假回家?”林涛和他抵了抵额头,“好像有点发烧。”
“没事,睡会就行。”
大宝吃完午饭回到办公室的时候,秦明正坐在椅子上靠在林涛的身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林涛给她打了个噤声的手势,大宝点点头,拿起文件蹑手蹑脚地退出了办公室。
秦明似乎听见了什么,在林涛的身上蹭了蹭,慢悠悠地抬手把眼罩拉下来一点,抬头眯着眼睛看了一眼林涛又看了一眼门口。
“没事,还没到上班时间,睡吧。”
“嗯……”
林涛给他把眼罩重新戴好,摸了摸他脑袋上软趴趴的头发。
啊今天又是被喂撑狗粮的一天。
大宝看着文件悲伤地想。
end

评论(26)
热度(139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