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我的秦明怎么会是痴汉属性

#奶茶出品小甜饼#
#秦明痴汉属性#
#大概ooc?……#

说秦明有痴汉属性,打死李大宝她都不会信,除非你抢走她所有的小龙虾。
然而当林涛那天出完任务汗湿了全身在法医科里脱衣服的时候好巧不巧地被从外面回来的李大宝撞上,李大宝反应极快,捂住眼睛跑出门去,然而她眼里留下的最具有冲击力的景象不是留着几道粉红抓痕的林涛裸背,而是秦明几乎黏在林涛身上扯不下来的视线。
她再回去的时候林涛已经换了别的T恤坐在椅子上陪秦明写报告。秦明正襟危坐,笔尖飞快,和刚刚那个拉不开视线的秦明仿佛不是同一个人。
——我去,老秦刚刚看你换衣服的眼神简直了,都发直。
——他从大学那会儿就这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学法医的对于人体结构比较感兴趣吧。
——扯!我大学就没盯着我们寝室小姑娘看她们换衣服!
秦明听见两边的微信声响个不停,抬眼瞥林涛:“手机声音关掉,吵到我了。”
林涛耸耸肩关了声音,伸手过去挠了挠秦明下巴,站起身回了刑警队办公室。秦明听着窗外的脚步声远了,用笔尾敲了下桌子:“李大宝,让你写的报告写好了吗?”
“我这就写!”
“工作时间不要聊微信。”
——宝宝你对我的身体很感兴趣?
秦明猝不及防,手忙脚乱关了手机声音,低头写报告,装作没看见李大宝笑到岔气的表情,过了许久才拿手机过来回消息。
——职业习惯。
林涛想笑,礼貌性地忍住了。
“所以你是真的只是因为职业习惯才很喜欢看我裸体?”
秦明抱着衣服进浴室之前被林涛猛的一个发问惊得差点松了手,然而还是强装镇静:“白天你就问过了。”“可是我不信啊。”“那就不用再问了。”
秦明说完推门进了浴室,还没来得及关门身后又挤进来一个林涛,把他按在墙角,笑眯眯地带上了浴室门。
“你想干什么?”
“别害怕嘛,我就做个实验。”
说着林涛带着笑意解开了自己衬衫的第一枚纽扣,露出隐隐约约的锁骨。秦明呼吸一滞,眼神又不由自主地黏在了林涛一点点暴露出来的肉体上。林涛不紧不慢解开了全部的纽扣,甩开了衬衫,贴在秦明耳边压低了嗓音。
“接下来想让我干什么?”
“站直。”
林涛听了他的话。秦明伸出手抚摸在他的脖颈,滑到胸口,再顺着肌肉纹理抚摸到腹肌,一格一格数过去,刚刚好的八块。
“好看吗?”
秦明没回答,他手下动作把林涛转了个身,面对着他突出的肩胛骨和背肌,自以为不为人知地咽了口水。他又从肩头开始,沿着手臂往下走,手指擦过林涛分明的手臂肌肉线条,一路滑到指尖,握着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来回搓了几下。
林涛心里庆幸自己不怕痒,不然在秦明这样的抚摸下他可能会笑场。他抽回了手,干净利落地一抬胳膊把秦明抵在了墙角。秦明后知后觉,眼神里带了警惕:“你干什么。”
“实验完毕,秦科长,你真的很喜欢啊,嗯?”
秦明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进了套,他急匆匆地把林涛往门外推,然而即使秦科长工作起来开胸开颅行云流水,力气还是不敌浑身肌肉的林队长,被人固定在墙角连挣扎的空间都没有。
结果不用描述都知道了。
“林涛,你……”
“怎么。”
秦明气呼呼的,翻了个身背对着林涛睡了。林涛从身后抱住他,亲了亲后颈。
“喜欢就喜欢呗。”他笑,“反正我整个人都是你的。”
end

评论(28)
热度(8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