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雨天

#奶茶出品小甜饼#
#大概ooc?……#

“来等秦明啊?”
林涛点头礼貌地笑笑,手挽着手的两个女生也笑眯眯地向他挥了挥手,一边讨论着晚上吃什么一边走下了楼梯。
秦明站在实验室里向老师询问蝴蝶标本的实验作业细节,林涛站在门口一边等他一边玩着手机,直到他走出来拿起了挂在墙檐儿上的雨伞,撞了撞自己:“走了。”
“雨下大了。”林涛站在楼门口抖抖伞撑开,秦明把右手拿着的实验报告册换到靠近林涛的左手边,身上套着的白色实验服上还染着高锰酸钾的颜色,他想了想把实验服脱了挂在手上,挤在林涛的伞下向宿舍楼走。
路边有个水果摊,老奶奶在一边收摊一边试图吆喝着再多卖点出去。林涛掏出了钱包,侧脸问他:“吃点水果吗?”
秦明点点头,林涛就把伞塞进他手里,把卫衣帽子往脑袋上一套就小跑着去路边的水果摊上称了一斤苹果,想了想又买了最后剩的两盒切好的芒果,都装在一个塑料袋里,笑眯眯说了句奶奶您快回去吧跑回伞下,接回了秦明手里的伞。秦明把塑料袋接过来拎在手里,向老奶奶摆了摆手,缩回手来又被林涛勾住了手指。
到了寝室已经湿了半边身子,林涛脱了外套扔在洗衣篮里,秦明正抱着盆去楼下洗衣服,看到林涛的衣服顺手也塞进了盆里。秦明再回来的时候林涛也换好了干净衣服,见他回来了就伸手接了盆去帮忙晾衣服,秦明就心安理得坐在林涛的床上打开了电脑继续看实验报告。
“秦学霸,什么时候要交标本?”
“下周。”
一片怨声载道,秦明没说话,继续低着头敲键盘,林涛拿着空盆回来放回盆架上:“秦明,明天去抓蝴蝶吗?”
“好。”
水房的热水没得快,林涛拿着瓶下去抢了两瓶水回来,给他倒了一杯暖手。秦明喝了两口又不想喝了,早早地洗漱了借着雨天的理由进了林涛的被窝,敲着键盘暖热了被窝等着他上来。
林涛上来的时候顺手拉上了床帘,看着秦明脖颈上露出的那截白皙皮肤上的一枚粉色吻痕,喉咙有点发干。秦明抬眼瞥了他一眼,勾了勾手指示意他过来接个吻。
两个人像偷情一样躲在遮光床帘后肆无忌惮地接着吻,窗外风雨飘摇,秦明脑子里一片混沌,窝在被子里被他亲得迷迷糊糊地想着作业还没有写完。
“你睡吧,一觉醒来雨就停了。”林涛坐起来,摸了摸他的脑袋,隔着落下来的刘海吻了吻额头,“明妹妹,晚安。”
不理窗外风雨招摇,我自与你煮一壶热茶,点一盏烛火,抑或床笫间缠绵暧昧。
只不过多了一个你罢了。
end

评论(11)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