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巍澜】“我忘了拿浴巾”

*大概ooc?

“老婆!”

沈巍百无聊赖,正坐在桌边写后天的教案,却听见了赵云澜在浴室内的声音:“我忘了拿浴巾!”

“放在哪儿?”

“我忘了。”

赵云澜挤了挤,从浴室内探出个脑袋,湿漉漉的脸上还滴着水,被沈巍轻推了一下:“进去,别冻着。”

“不会的。”

沈巍去阳台看了看,又在衣柜里翻了会儿,算是找到了那条浴巾。他将浴巾递给赵云澜,再回身走到书桌前准备继续忙碌,却见着赵云澜的脑袋还伸在外面,眼睛里染了不怀好意的笑。

“怎么还不进去?”

“要不要一起洗澡啊老婆?”

沈巍怔了下,无意识地手指一勾,让钢笔在指间转了圈,笔尾对着桌面轻叩了两下。赵云澜心虚,却还是顶着一脸傻笑,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意思。

“不要。”

“哎呀……老婆……”

沈巍有时候也会猜想赵云澜是不是深谙蛊术,顺带着不为人知时也在自己身上埋下了一颗,以至于每当他冲自己撒娇耍赖就无力抵抗。

“那就只帮我洗个头嘛。”

赵云澜笑眯眯地退了一步让沈巍进来。他下半身裹了条浴巾,遮住了隐晦的部位。沈巍扫了他一眼,自顾自去拿花洒和洗发露,再回来的时候这人已经好整以暇地背对着自己坐在了小板凳上:“好了?”

“眼睛闭上。”

赵云澜就闭了眼。沈巍用掌心试了下水温,才试探着往他头发上淋:“水温可以吗?”

“可以。”

温度正好的水从他头顶淋下去,沿着他的面部轮廓流淌,路过脖颈胸前,再顺着肋骨的凹凸落进浴巾里。沈巍挽了袖口,一边低着头冲水一边用手挡住他耳朵:“耳朵里没有进水吧?”

“没有。”

他关了水,将掌心摊到赵云澜面前,想起他看不见,又用胳膊轻撞了下。赵云澜会了意,摸索着往他手心里挤了一泵洗发露,嘴里念念叨叨:“哎,最近头发长长了,连洗发水都费得多了。”

“好看。”

赵云澜闭着眼笑出声来:“我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还是有点儿道理啊,沈教授。”

沈巍用手腕顶了顶下滑的眼镜:“实话实说而已。”

他被揉得舒舒服服,突然领会到了大庆每每被摸肚子时发出的小呼噜声是什么意思。赵云澜抬手抹了抹眼皮周围不存在的水,睁开眼来:“老婆,那你长头发的时候都是怎么洗的?”

“异能。”

“嚯,你们那儿居然还有异能是自动洗头的地星人?那这哥们不是地星人,应该是洗头机成精了吧?”

沈巍被他说得直笑,没料到赵云澜突然转过身来,手下一慌猝不及防地将泡沫蹭在了他脸上:“呃,刮到了。”

“变成花脸了?”

赵云澜对着反光的置物架边缘左右晃了晃脑袋,才转回脸来继续他的问题:“那那个异能你是怎么学来的?”

沈巍挑了下眉,抬着两只沾了泡沫的手,似笑非笑地盯着赵云澜:“赵处长这是要审问我?”

他摇了摇头:“当然不是。”

他确实只是好奇心,沈巍自然看得出来,便又拿了花洒过来,让他闭上眼,一边为他冲水一边回答:“在理发店看见过。”

“看起来没什么用,但好像确实是一个可以发家致富的异能啊。”

“嗯。”沈巍抄了两把他的头发,将花洒关了塞进他的手里,“好了,冲干净了,我先出去了。”

“别嘛。”赵云澜反手抓住他手腕,拉到自己嘴边吻了一下,一套动作行云流水,颇有预谋的样子,“鸳鸯浴了解一下?”

沈巍停下步子,转过身来,居高临下地盯着他。赵云澜将湿了的刘海撸到头顶,仰着脸和他对视。

他勾了下单侧的嘴角,将尚且湿着的手指搭在衬衫的第一颗纽扣上。

“你确定?”

啊,来不及了。

end

评论(9)
热度(4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