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巍澜】日常(1/n)


*动漫《日常》里有一句话,我一直很喜欢

*“日々私たちが过ごしている日常は、実は奇迹の连続なのかもしれない。”


“云澜,起床了。”

“嗯……老婆……”赵云澜翻了个身,将背对着自己坐在床边的沈巍拦腰抱住,用脸磨蹭了几下他的后腰,“困。”

沈巍正在收拾昨晚他们俩做爱时丢得乱七八糟的衣服和安全套,被赵云澜猛地一搂差点失去重心。他扶了一把床边,笑着叹了口气,转过头去摸了摸赵云澜,四指轻抄起刘海,用大拇指轻轻磨蹭他露出的额头和山根:“怎么了?昨晚没睡好?”

“激烈运动过后总是很难睡够的。”他看着沈巍刷得红了脸,啧了声,“哎,占便宜的明明是你吧,为什么搞得像我强抢民男一样?”

沈巍搓了搓手,脸更红了。

赵云澜撑着床坐起来,带着一头鸡窝状的发型栽进沈巍怀里,嘴里还絮絮叨叨:“唉,好困啊。”

“那再睡会儿?”

“不用,给我靠一下就行。”

沈巍就容他抱着蹭,手上不紧不慢地把衣服全部收拾好了:“早饭要凉了。”

“吃什么?”

“皮蛋瘦肉粥。”

赵云澜立即翻身下床,还不忘趁机在沈巍脸上亲一口。沈巍失笑,抱着衣服和床单跟着他一起进了洗手间:“我明天早晨八点的课,七点就要走,需要我叫你起床吗?”

“嗯……”赵云澜吐了漱口水,往脸上胡乱泼了水,闭着眼在洗漱台上瞎摸索洗面奶,“不用了,我最近早晨容易困,你先走吧。”

“好。”沈巍把洗面奶递到他手里,再去继续低着头按洗衣机的设定,“那打电话叫你起床吧。”

“嗯。”

“你胡子该刮了。”

“哎呀——”

沈巍瞥了他一眼,按了开关键,转身出门:“我去把早饭盛出来,你快一点。”

他盛好粥的时候赵云澜也刚刚从洗手间里钻出来,胡子还是没刮,只是将边缘稍微修整了一下。沈巍盯了他一会儿,决定下次趁他睡着了再偷偷实施行动,也就没再纠结:“吃饭吧。”

“吃完饭你有什么想做的事吗?”

沈巍没将前额的头发像往常上课时一样规规整整地理上去,垂下来的几缕头发顺着他摇头的姿势晃了晃:“没有。”

“我昨天买了张电影碟回来,你要看吗?”

“好啊。”

“恐怖片。”

沈巍抬眼看了他一眼,忍住了咧嘴的笑,却没忍住嘴角的弧度:“嗯。”

“哎,上次被吓到那是纯属意外,僵尸那家伙太恶心了。”

“嗯。”

赵云澜叼着筷尖看他,在桌下悄摸声地脱了拖鞋,用脚趾去挠沈巍的小腿内侧。

“赵云澜。”

“哎。”

沈巍似笑非笑:“昨晚就该让你疼死算了。”

赵云澜仗着沈巍干不出白日宣淫的事儿,笑眯眯地继续去挠。沈巍不急不忙,将碗里的东西解决干净了才慢条斯理地放下碗筷,伸手向下抓住了赵云澜的脚腕。

“哎——”

他下意识想退缩,却完全抽不开,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眼前这个人是睥睨地府的斩魂使大人,脸上挂起了点儿尴尬的笑:“那个,老婆……你看我这,还没吃完呢。”

“嗯,继续。”

“哎呀老婆……”

沈巍最见不得他撒娇耍赖,抿着嘴推开他探过来索吻的脸:“你可省省吧。”

赵云澜盯着他去打扫卫生,在板凳上晃着腿笑得一脸恃宠而骄的意味。

大庆昨晚没有回来,今早也不在。沈巍收拾了碗筷放进洗碗机里,又打开冰箱拎出一袋小鱼,想了想还是回头喊赵云澜:“要炸小鱼干吗?”

“等那只大肥猫回来再说吧,你歇会儿。”赵云澜跳起来走进厨房,从沈巍身后环住了他,“老婆你就是闲不下来,你是不是多动症啊?”

“也不是。”沈巍放下小鱼,关上冰箱门,回过身来和赵云澜对视,一口气欲叹不叹,卡在喉咙口,最终低着声说出一句,“我总觉得这么平常的日子有些不真实。”

赵云澜忍俊不禁:“所以你就一直帮我干活,时不时叫我两声,见我回应了动了,就觉得我不是个梦?你怎么那么傻呢?”

沈巍抿着嘴去抱他。赵云澜压在他耳朵边咬他耳垂:“疼不疼?”

“有点。”

“疼就不是在做梦。”赵云澜抿了一下他咬出的齿痕,“亲亲?”

大庆从窗外跳进来的时候就见着他俩在厨房里接吻,它蹑手蹑脚的,想悄无声息钻进猫窝,却在肥肉撞倒了摆件的时候暴露了行踪。

“哟,还知道回来。”

沈巍忍笑,拆开装小鱼的塑料袋。赵云澜替他打下手,往锅里倒油点火。大庆砰的变了人形,站在厨房门口满足地叹气:“这香味,感觉就像是……传说中的家的味道。”

他俩对视了一眼,又一同转头去看他。大庆嘿嘿笑着退到厨房外去,窝在沙发上看清晨档的肥皂剧。赵云澜去端了饭盒来,让沈巍在里面塞了挤挤挨挨的一堆金黄色的小鱼干,再喊大庆过来吃零食。

“还是大人对我好。”

“嘿你个小没良心的……”

大庆一溜烟钻出门去。赵云澜在原地屈着沾了油的手指插腰瞪了会儿记吃不记打的猫,又回过头去抱沈巍:“你看,它仗着有你宠着,都成这样了。”

“你呢?”

赵云澜想了想,嘿嘿地笑了起来。

tbc

评论(17)
热度(4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