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巍澜】领带歪了

*大概ooc


“赵云澜。”

他今天又有一场会议要参加。每赶到这种年末时期,会议总是一场接一场。赵云澜作为特调处著名的新时代周扒皮,已经将除了汪徵桑赞以外的所有人全部赶出去开会。

沈巍看他忙得厉害,赶上没课的时候也顶着顾问的头衔替他跑两场会,若是赵云澜坚持不让他去,就跑菜市场采购好食材,再做好一桌子晚餐等他回来。

“怎么了?”

“领带歪了。”

赵云澜手笨,扭来扭去显得更皱巴了。沈巍正在水池里洗碗,手上沾了水没空替他整理,只能湿着手用手腕隔着距离点了点方向:“这边,高了。”

“这样?”

又太低了。

沈巍失笑,抽了两张擦手纸将水渍擦干:“赵云澜,你就不能让我省省心?”

“可是我看你乐在其中啊。”

沈巍摇着头笑,替他拆了领带:“都皱了,换一条?”

“戴你的吗?”

“可以。”

赵云澜起初连西装都想直接拿沈巍的穿,只是他套进沈巍的外套里显得格外空空荡荡,袖口甚至到了掌心。沈巍坐在床上看着他不满地晃手臂,抿着嘴笑,一伸手接住了像是偷穿大人衣服的小孩的赵云澜:“给你买新的?”

“哎,你看着也没多壮啊。”

沈巍就顺着他把胳膊递过去让他试着捏捏肌肉,被他撇了撇嘴。

“喜欢哪个?”

赵云澜在沈巍面前弯成蚊香,却仍旧是不变的直男审美,十分认真地指了指那条饱和度极高的红蓝配色。沈巍对着他准确挑出的自己从没戴过的那条来自学生的礼物哭笑不得,摇了摇头,从另一只手里抽出一条蓝白色条纹的:“这个怎么样?”

“好啊。”

赵云澜其实并没有什么审美,但只要拿着沈巍的东西就开心,他曾经把沈巍公文包里干了墨的钢笔拿走一支,放进办公室的笔筒里,即使只是当作摆设也心情愉悦,又或者买了新的袖箍,趁着起夜的时候把沈巍日日戴在胳膊上的那两根偷梁换柱。

沈巍一直知道他的小动作,甚至有些乐在其中,最后思来想去决定将戴了多年的表解下来给赵云澜戴了,又去买了块新的,和那款正好是情侣配对,以至于他回地星见着夜尊的第一面,就被对方揭穿了在恋爱的事实。

“你会打领带吗?”

“不会。”

沈巍瞥了一眼从他脖子上拆下来的那条,从皱痕的形状隐约还能看出原态是一个红领巾结。

“要我教你吗?”

“好啊。”

“等晚上回来吧,离你开会的时间不多了。”

赵云澜坐在床边,抬起头来任沈巍在他脖颈间熟练地打环绕圈,再拉出一个漂亮的领带结。沈巍半跪在他腿间,显得有些虔诚又有些情色,配合上赵云澜从领口边缘隐隐露出的淡红色吻痕,格外添了分性感。

“好了。”沈巍站起身来,又去柜子里替他找一枚领带夹。赵云澜转过脸去对着镜子看了看,满足地叹了口气,再拐弯抹角地评价自己的颜值:“沈巍啊沈巍,你真是好福气啊。”

沈巍轻飘飘地呵了一声。

领带夹是银色的,沈巍递给他以后突然想起水池里还有两块快被泡涨了的抹布,便对他抬了抬下巴:“自己夹一下吧。”

“可是我自己来会把结拽毁的啊。”

算了,抹布也不是很重要。

沈巍从他身前抬起头时,正对上赵云澜带了笑意的眼睛。

于是顺水推舟一个吻。

“赵云澜,你是不是从一开始就是装的?”

“瞎说什么呢。”赵云澜站在门边,转着钥匙等他去取一页落在包外的教案,“这叫计策。”

沈巍摇了摇头,却还是笑了起来。

“走吧,要迟到了。”

“嗯。”

end

评论(18)
热度(10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