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我为我写过的所有串cp的文致歉
如果有不吃某方cp的,大家可以将那个tag加进屏蔽的名单,虽然是麻烦了一点儿,但是这样我们彼此都不会受到影响
也确实十分抱歉,我自己的喜好麻烦了大家
我也不会在文内放cp的图,如果屏蔽失误的话,一眼过去也只能看到文字,不会让大家有不舒服的感觉。而且所有预警和cp我都会标明在文头,不悦的话可以直接跳过,不会对大家造成较大的影响
也希望大家不要为这样的事情争论,个人喜好只要没有危害到大众利益的话,是应该求同存异的,绝不可强逼某方妥协,千篇一律的喜好是没有意义和趣味的,多样性才是社会和自然的特征
觉得串cp没有关系的读者们也不用来劝我什么的,我这样做确实是伤害到只吃单方的读者们了,这点我认错
再次给大家致歉

评论(5)
热度(16)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