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我还是想说一句

禁弹幕刷cp这种事要禁一起禁,别说什么禁刷腐向cp,任ky的bg向横行霸道

异性恋是能高级一点儿怎么的?

我从二次圈到三次圈这种事儿见得太多了,从始至终就不能明白这个脑回路

bg家的人自视甚高刷这些规矩也还能理解,但那些自己给自己戴枷锁的人,请问诸位是跪得太久站不起来了吗?

感情有什么不同?只要不违法犯罪伤害社会,爱有区别?

你自己都不尊重自己,还想让谁尊重你?

人生来平等!

ps.以免有人杠,我再补几句

我无论看什么视频都从来不发弹幕

但难道我不是同性恋就不可以为平等发声吗?

难道我没遭受过校园欺凌就不可以为弱者发声吗?

重点是平等,不是发声者的目的性

评论(10)
热度(147)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