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第一张图是我和闺密逛街时看到的二哈汪,觉得太可爱了真像的的就买了下来,一直挂在包上,晃啊晃。
前两天它被偷了
我难过得一塌糊涂,给她发语音说那个你陪我买的汪被偷了,她没回我,我就去洗衣服了,洗着衣服都快哭了。
回来的时候看到手机上她一直在叫我,然后跟我说你别难过了我给你买了新的
我收到的时候就是第二张图。
她给我买了四款颜色的四只汪,一模一样的汪,还有一只蓝绿眼睛的猫玩偶。我走在路上拆开快递高兴得简直要起飞了。
被人宠着真是太好了。

评论(10)
热度(27)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