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日常(15)

#奶茶出品小甜饼#
#大概ooc?……#

秦明以前习惯了一个人住,后来生活里突如其来挤进一个林涛的时候他总有些不习惯。
比如说,一觉醒来旁边有个胡子拉碴的大男人在打呼噜。
比如说,工作完以后心满意足泡个热水澡钻进被窝的时候就有个人连内裤都不穿甩着x就跟着往床上挤。
烦死了,想分手。
不过到底还是没分掉,这是很明显的事实,这个结果主要建立在林涛被秦明林林总总揍了好几十次的基础上。秦明以前也是不喜欢动手打人的,然而他发现眼神攻势对林涛已经毫无作用的时候,他就只能直接动手了。
“宝宝你以前从来不打我的!”
秦明掂着林涛当初送的拳击手套,上下扫了他一眼:“不是你让我动手的吗?”
后悔,委屈。
不过事实证明同居是可以改变情侣双方的,比如林涛再也没甩着x出浴室,而是选择用“宝宝来给我送毛巾吧”的借口把秦明一把拉进浴室不可描述;再比如林涛选择了早起做早饭,坚决让自己的呼噜声在秦明醒过来之前停止。
独辟蹊径解决问题,大兄弟你可以的,李大宝竖起了大拇指。
秦明后来就变成了晚起的那一个,又被林涛娇惯出了赖床的毛病,醒了也打死都不起来,窝在被子里仿佛被木之本樱封印的库洛牌一样。林涛忙完了就跑去挠一挠秦明:“再不起床就迟到了哦。”
“挠你痒痒了啊。”
“就不起?”
一般说到这三个字秦明才会慢吞吞地睁开眼睛,爬起来,声音像是浸着奶黄色的光晕一样:“林涛……”
心都化了好吗!
其实很多时候秦明迷迷糊糊喊的那句“林涛”下面接的话一般都是“给我出去”什么的,但是林涛完全不care,他的心里自动忽略了所有负面消息,将秦明那句朦朦胧胧的称呼不合理地疯狂夸大,兴奋得就像被小奶猫亲了一口一样。
男朋友傻乎乎的也是挺好的,秦明这么想。
秦明再往后就慢慢养成了习惯,哪怕是节假日不用上班的日子里,他一醒来只要摸到旁边的位置是空空的就会直接喊一声“林涛”,过不了五秒就会有只大型柴犬高高兴兴地从门外跑进来:“醒啦?再睡会?”他还会揉揉秦明还又热又软的脸,说着要去接着打扫卫生,给秦明重新盖好被子,关门出去继续忙活。
高岭之花的人设在家里还是艹不动的,秦明以前还会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看影碟,再后来会把脚搭在林涛腿上,到最后他俩索性把沙发后撤了许多,加了块地毯,坐在地上搂着抱着吃着零食看电视。
李大宝有次来送文件的时候来过他们家,秦明正坐在林涛腿上剥核桃,听门铃响就起身去开门,把站在门口的李大宝吓了个彻底:“老,老秦?”
林涛站了起来:“哟宝哥来啦?进来看电视吗?”
“涛,涛涛?!呃不了不了,我送个文件就走。”
秦明看着小姑娘开着老头车逃得飞快,满脑子的疑惑。他站在全身镜前看着自己身上套着的小熊家居服和脖子上过敏挠的两块红印,问林涛:“我这样有什么不正常的吗?”
林涛穿着鳄鱼的连体睡衣,一脸不能理解地看他:“没啊。”
而此时的李大宝被日常居家风格的林秦吓得心惊胆战,喝了一大杯星冰乐都没缓过神来。
“太可怕了,我一定是走错了次元。”
小姑娘真是充满幻想啊。
end

评论(27)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