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要在一起吗

#小甜饼#
#我也只会写小甜饼了#
#上天请赐我一个男朋友好吗谢谢#
#大概ooc?……#
林涛和秦明咣当一下就在一起了。
咣当一下是怎么个意思呢,就是,昨天晚上三个人还勾肩搭背在地摊儿撸串掰扯小龙虾,结果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发现那两个人在互啃。
沃日。
李大宝连滚带爬跑出办公室,脑子里还是秦明被林涛压在椅子上激烈地亲吻的样子。
我,的,天,啦。
李大宝站在警局门口默默啃了个煎饼果子,正在默默地吸一袋豆浆的时候,手机叮咚响了一下。
——进来。
完了,这是要灭口。
李大宝坚决地喝完了豆浆,把袋子揉了揉扔进垃圾桶。
临刑前最后一顿饭还是得吃饱的。
大宝大义凛然推开办公室门的时候,秦明正努力保持着一脸正经严肃的表情。林涛在旁边尴尬地低着头咳嗽了两声。
艾玛,苟蓝蓝比我紧张多了!
那我还怕什么!
“怎么的,说吧,啥时候的事。”大宝一拉椅子,大咧咧地往上一坐。
“那个,宝哥,你不要误会,我和老秦……”
“打住,这还误会?都那样了我还能误会啥?”
“林涛的意思是,”秦明一脸严肃,“你别误会,我们俩不是昨天才开始的。”
我,的,天,啦。
大宝一脸惊诧地左左右右看了他俩半天:“早就在一起了?!多久了?!我来之前就在一起了?!”
“呃,不到两星期。”
那还好,还能接受,看来我还没傻到几个月都没发现的程度。
“哦,那咋在一起的?”
“哎呀,宝哥你再问下去老秦就要脸红了。”林涛笑着瞥了一眼秦明,“我告白的呗。”
“到点了,工作吧。”秦明咳了一下敲了敲桌子,“林队长,请你出去,这不是你们办公室。”
林涛耸了耸肩,拿着尸检报告出门去了。林涛刚跨出门,秦明就站起身咔咔地走到大宝旁边,一脸高冷:“不要说出去。”
“老秦你别紧张嘛,不过封口费……”
“五十八块钱的小龙虾,五斤。”
“爽快,就这样说定了。”
秦明回到办公桌后面假装低下头看书,脸上开始烧着红了起来。
——不过我说,你们俩怎么就看对眼了?感觉老秦不像是会谈恋爱的人啊。
——所以在你来之前我就在追了啊。
——哎哟?秦小公举可不好追啊?
——还好吧,顺毛撸呗,哄着哄着就乖了。
——那你们俩咋确定关系的?
——我去他家看球赛,大概酒喝多了点,就告白了啊,然后他就答应了。
……
“老秦,我追你这么久了,你什么感觉?”
“什么。”秦明拿过开瓶器撬了瓶啤酒,往杯子里倒。
“你喜欢我吗?”林涛眯着眼问了,有点儿难过的表情,“你别拒绝我啊,我喜欢你好久了,追你虽然不是很久也就几个月,但是……”
“你觉得呢?”秦明喝了口酒,眯着眼看他。
林涛看了会他,叹了口气,靠在了沙发背上,灌了几大口酒:“没事,我不急。”
“……喜欢。”
林涛靠在沙发背上愣了一会儿才突然一下反应过来:“老秦你说什么?!”
“我就说一次。”秦明喝了口酒,放下杯子向卧室走去,“今晚要留宿的话,自己去洗澡,今天你可以不睡沙发。”
……
——然后就生米煮成熟饭了?
——你想啥呢,我就搂着他睡了一晚上而已。
——噫老秦那意思都那么明显了你居然没下手?!
——反正现在结果也没差啊。
大宝看了一眼微信,又看了一眼秦明。
啧,这个世界对单身汪太不友好了。
end

评论(20)
热度(74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