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小甜饼#
#今天简直流水账啊啊啊对不起看文的小可爱们#
#大概ooc?……#

按惯例按了静音,林涛靠在沙发上开了瓶啤酒,却没想到秦明走过来在自己的身边坐下,拿过遥控器关掉了静音。
“宝宝你也看?”
“嗯。”秦明披着外套,头发还湿湿的黏在一起,拿过林涛刚喝过的啤酒瓶给自己倒了半杯。林涛摸了摸他的发梢,去洗手间里拿了条干毛巾:“你这样容易受凉啊。”
“唔。”林涛用毛巾包住他的头发来回揉搓,秦明闭着眼睛被揉得脑袋晃来晃去。林涛给他擦了个半干,把毛巾放进衣服篮里又回到沙发上:“今天很高兴吗宝宝?”
“结案了当然高兴啊。”
林涛看他一眼,笑着用手帮他把刚刚被自己揉乱的头发捋顺:“要是你天天都这样高兴就好了。”
秦明握着杯子,转头看他,勾出一个笑意:“那我尽量。”
球赛的声音很喧闹,林涛盯着屏幕目不转睛。秦明对这些本来没什么兴趣,只是林涛喜欢,便跟他一起看。
中场休息,解说员在直播间里聊得热火朝天,林涛瞥了一眼盯着屏幕发呆的秦明,站起身去厨房洗了个苹果,回来笑眯眯地塞给他:“吃点东西就不无聊了。”
“本来就不无聊。”秦明接过苹果看了他一眼,“你不吃?”
“我喝酒。”
秦明哦了声:“可是这个苹果好像不太新鲜了。”
“嗯?我昨天才买的啊?”
秦明把苹果递到他嘴边,林涛就着他的手咬了一口:“挺新鲜的啊。”
“哦。”秦明把手缩回来,嘴边还带着笑意,继续漫不经心地啃苹果。林涛突然意识到了秦明的心思,不由得笑起来,凑到他脸边亲了一下:“宝宝你真可爱。”
中场过后又看了十几分钟,秦明彻底对球赛的进程没了看下去的耐心,拿了本书回来,靠在林涛肩膀上翻着。“困了?”“没有。”“忙了这么多天挺累的,看完球赛我们就去睡觉吧?”“嗯。”秦明靠着他打了个哈欠。林涛伸手把他搂进怀里,顺了顺毛。
“跟你在一起感觉真好。”
“嗯,我也是。”
end
☆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呀☆

评论(14)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