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我想和你们谈谈

借着金戈 @止戈 刚刚的lof,我也想说些什么

我是从别圈来的,我人懒,没有换账号,所以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也就不再提了

我这个人啊,脾气差,性格差,做事喜欢一意孤行,喜欢凭借着自己的喜好一条路走到黑,即使前圈有很多小伙伴想让我回去,但是我那时已经将兴趣消耗殆尽,所以还是满怀歉意地与他们告别了

然后我来了这里

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环境,比起曾经待过的好些个充满戾气的圈子,这里真的很温柔,无论是对待新人还是回归的太太,还是对待圈子里发生的那些躁动,都没有偏激的言论

但是我越来越写不动了

我不知道是因为大家都习惯了佛系吃粮产粮,还是约定俗成,但是总是有点儿心凉的

我是一个很喜欢和别人聊天的人,喜欢看评论区各种各样的理解和哈哈哈,但是我看不到


这是我前段时间在圈里发的文

没有评论

1795次阅读,26热度


这是我今晚在另一个圈里发的文

虽然同样没有评论

432次阅读,26热度

你们有明白一些什么吗?

我确实是为爱发电,但是我也想得到赞同啊,我知道我太差,可是我得到一些简单的赞同那么难吗?

双击就是一个热度,单击是第二个热度,很简单,对吗?但是我收不到

你们可以分析一下比率,然后就会知道按照阅读量分析下来我得到热度的百分率是多少

我不想提别的太太,怕误伤大家,但是现实放在这里。你们点开日榜周榜月榜,文手前三一定有我,可是我还是依旧收不到评论收不到热度,那么别的太太呢?

我现在像祥林嫂一样在这里絮絮叨叨,大概你们在心里都在嘲笑我的狼狈,但是我还是想说:

请给所有产粮者,最起码的尊重和感谢。

bp这个词太难听,我不想说出口,但是是不是这么做的,大家心里都有数吧。玩游戏你们尚且知道氪金,玩微博你们中也有些人会买些粉丝粉饰门面,可是玩lof对于你们来说,就是不需要任何付出的了,对吗

或许你们觉得没有这么严重?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试过往一口深不见底的井里投石,它划破空气扑朔落到井底,传出一声沉闷的声响,这声响穿过深井到了耳边,大概也就一声蚊吟般

这就是我发文时的感受

石片擦着水面飞行而过,会惊起一串涟漪和水波的惊颤

我们都想要涟漪,不是蚊吟

如果你们真的喜欢我们,请不要吝啬地给我们热度和评论,我不想看着这个圈子一直这样冷下去啊,它还有救啊

我想将这颗稍冷的心脏焐热,让它继续不懈跳动

谢谢你们

评论(36)
热度(53)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