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提问

#奶茶出品小甜饼#
#大概ooc?……#

李大宝作为一只单身狗,总是时不时向林秦两人提出一些问题。
“你这样天天宠秦科长会不会把他宠坏啊。”
林涛端着咖啡杯,想了想,然后笑靥如花地回答:“我觉得我家秦明哪儿都好,完全没宠坏。”
李大宝翻了个白眼,有感而发地呸了一声,刚刚好被走进办公室的秦科长听见。
秦科长很高兴,终于可以合理地把结案报告推给李大宝写了。
“那秦科长有没有宠过你啊。”
林涛瞥了一眼正饶有兴趣地盯着自己等回答的秦明,脑内飞速运转,当机立断一拍桌子一脸的正义凛然:“什么话呢?!我们为人民服务!不求回报!”
李大宝差点没被手上的煎饼果子噎死。她咳嗽了两声,努力挣扎:“可是我们都是为人民服务的啊?”
林涛立刻扯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宝哥你结案报告还没写完。”
李大宝毫不犹豫地重新用煎饼果子噎死了自己。
秦明太会撩,段位极高,根本不是林涛那三脚猫功夫能比的。
比如?
比如眼瞅着林涛出个任务回来收了一叠小姑娘的告白小纸条,李大宝都以为林涛得跪穿搓衣板才能进房间了,秦明倒是一脸淡然地把小纸条挨个儿看完了又丢进垃圾桶,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了一行字,撕下来扔给林涛。林涛打开一看,就一行字“晓看天色暮看云”,念得他笑着低下头揉秦明头发:“你可就瞎撩吧你。”
“我写完了,我还要提问。”
“说。”
李大宝闭眼思考了一会,睁眼就是笑得不怀好意:“你们俩……谁告白的?”
秦明没忍住撇了撇嘴。林涛一回头看见秦明垂着头的样子就想笑,于是只能憋着回答:“是我啊。”
“撒谎!”
秦明由衷觉得李大宝话太多,赶紧想法设法找活儿想堵住她的嘴。
“没——啊。”林涛坐在转椅上转了一圈,“秦明只是问我是不是喜欢他,告白的那句是我说的啊。”
李大宝又呸了一声,问题转向了秦明:“老秦我想问问,你这么好的男朋友是怎么调教出来的?”
秦明画好句末的句号,抬起头来勉强地手动微笑了一下:“不用调教,捡来就这样。”
李大宝一口狗粮噎在嗓子眼。林涛笑得跟朵向日葵一样看着秦明,被他怼了个苹果在脸上。
“最后一个问题啊。”李大宝眼看着要下班了,深吸了一口气,“老秦你不觉得涛涛傻乎乎的吗?你居然不嫌弃?”
秦明放下书,上上下下仔细扫了林涛两遍,然后又看向李大宝:“他全能,很好。”
“哪儿全能了!怕黑怕鬼怕老鼠的!”
“除了这些,全能。”
李大宝翻了个白眼:“这哪儿算全能了。”
秦明针锋相对:“我觉得算。”
李大宝深吸了口气,拎起包说了声拜拜就光速溜了。林涛笑眯眯地看着秦明:“我们也走?”
秦明示意他过来,勾着他领口下来亲了一口,又把包塞进他手里:“走吧。”
我真是没有你一半会撩啊,林涛叹了口气。
秦明坐在副驾驶,也不看他:“我觉得很好。”
林涛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
成吧,就这么过。
end

评论(23)
热度(3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