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吃醋

#奶茶出品小甜饼#
#大概ooc?……#

林涛长得好看,男女通杀,这是一条全龙番市警局都知道的事情,自然秦明也了解得很。
“我说你,真放心林涛啊?也不怕他和别人跑了?”
秦明喝着汤,抬头看了一眼林涛,又看向李大宝:“为什么不放心?”
“咱们三个早上出了一次外勤,他回来以后手机微信声音就没停过哦。”
秦明又把目光转向林涛。林涛倒是干脆,把手机掏出来递给秦明:“你指纹解锁啊别按密码了。”
李大宝有点诧异:“密码你难道是忘了?”
“不是,”林涛欲哭无泪,“上次我正在改密码,方糖跑过来爪子瞎划拉出来了一个,我根本没看清它就一爪子拍在了保存上,那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哈哈哈哈喵喵的女儿跟她一样闹腾啊哈哈哈哈哈!”
秦明在微信里走马观花地翻了一圈,又把手机锁屏还给林涛:“十九个女性加你。”
“这么多吗,我都没看。”
秦明手机却突然叮咚一响,他正专心吃沙拉,不愿意点开看,便直接把手机递给林涛。林涛点开看了一眼,不由自主嚯了一声:“加你的人也不少啊?”
“和你比起来不多。”
林涛笑了两声,把手机还给他,又和李大宝谈笑风生地聊起天来。
“看什么呢。”秦明洗完了澡走出来,看见林涛正坐在床边戳手机。他绕过床去找吹风机,背对着林涛,“又有人加你?”
“嗯,还说个不停。”
秦明关了吹风机,赤脚踩过床去从林涛身后探过头去看他手里屏幕:“说什么。”
“女孩子呗,能说些什么。”他把手机递过去一点,给搭在自己肩头的秦明看,“喏,我都没回。”
“你加了她?”
“是啊,一直发申请很烦。”林涛让他坐在床上,自己去拿吹风机给他继续吹头发。秦明翻了一会儿就觉得没意思,把手机放回床头:“吹干就睡吧。”
“宝宝,问你个问题呗。”
“嗯。”
“你为什么不会吃醋?”
秦明被热风吹得眯着眼打哈欠:“你喜欢她们吗?”
林涛撇撇嘴,连连摇头:“当然不喜欢。”
“你喜欢我吗?”
“那必须的,特别喜欢你。”
“所以为什么要吃醋?”
方糖喵喵叫着从门外跑进来。秦明接住跳起来的她,放在腿上摸了摸下巴毛:“不敢自己睡?”
方糖呜噜噜地回应,抬起爪子要秦明摸。秦明顺着她意思给摸了个周全,还没来得及再继续和她交流下去,就眼睁睁看着林涛把方糖抱起来放在了房门外:“乖,我们要忙了,你自己去睡觉哦。”
方糖有点生气,用力踩了林涛一脚,一转身跑进猫窝里缩成一只猫团。
“你抢我猫。”秦明抬眼盯着他,语气不善。
“哟,你这时候倒是不高兴了啊?”林涛关了门,一转身把他按在床上,“说,比起我是不是更喜欢方糖啊?”
秦明不正面回应,语气轻飘飘的:“林队长,想做直说,别绕弯子。”
“谁跟你绕弯子了,我吃醋了。”林涛拍拍他脸颊,“小美人,给亲一口就放过你。”
秦明撇过头去,宁死不屈的样子,被林涛脱了个精光。
“林涛,别瞎吃醋。”云雨后秦明躺在浴缸里闭着眼,“我只喜欢你。”
“和方糖比呢?”
秦明抬眼看他,勾出一个笑:“你猜。”
净瞎吃醋。
end

评论(20)
热度(5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