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原创百合】她和小姑娘

*刚发生的事所以迅速写掉

小姑娘发完文,困得半闭着眼在刷微博,突然看见她在下载自己之前发过去的空报名表。
“这么久你才下呀。”
“我不会填唉。”
“我给你填。”
小姑娘的手机最近开始变得容易闹脾气了,比如直到小姑娘呼啦啦填完表格,才看见qq提示她一分多钟前的话。
“不着急啦,我困了。”
我都做完了,真是愚蠢的地球人ฅ ฅ。
小姑娘懒得查通讯录,就把个人信息栏空出来重新发了过去。
“我还是不会唉。”
“哎???”小姑娘从被窝里爬出来,着急忙慌地问她为什么不会。
“没事,我再看看。”
小姑娘眼皮打着架,看见她又加了一句:“你去睡觉吧,晚安。”
“晚安( ー̀εー́ )”
小姑娘呼噜一下钻进被窝里,闭上眼睛。

然后想了十秒钟迅速爬起来打开loft写了一下。
边写还边在想她到底为啥不会填。
她真是又傻又可爱嘤嘤嘤。

评论(4)
热度(9)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