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魏白】n种公开方式总有n种适合你(2/n)

*大概ooc,全是构想


“何老师,我跟你说个事儿。”

“哎,你说。”

何炅撕开泡面盒,听电话那头的魏大勋语气兴奋:“那我说了啊!”

“还玩神秘,说吧。”

“我要结婚啦!”

“哦那是好事啊,恭喜。”

“那何老师我挂啦。”

“嗯……等等?!”

何炅把咬在嘴里的泡面叉子拔出来丢进泡面碗里,转头跑进卧室两下拍醒刚睡着的撒贝宁:“大勋你刚说你要结婚了?!”

撒贝宁目瞪口呆,听电话那头嗯了一声,紧接着一句疑惑:“何老师你不信啊?”

“信信信……那,”何炅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那小白呢?”

魏大勋在阳光下,挠了挠后脑勺。

“在旁边玩狗呢,何老师你想他了啊?”

何炅也挠了挠后脑勺,总觉得这事超出了自己的认知范围。

“啥?”

那头的白敬亭已经接过了电话:“喂?何老师好。”

“哎小白,你和大勋这是在哪呢?”

“民政局呢。”

撒贝宁发了十秒钟呆,打开手机开始翻热搜:“我一觉睡醒咱们的同性婚姻法案通过了?”

“不是不是,我和大勋现在在国外。”

何炅长呼了一口气:“哦那行……嘿你俩这死孩子,偷偷跑去结婚也不说一声。”

“这不是也一时兴起嘛,你看我们还专门打个电话来。”

“那你们什么时候办酒啊?”

“等回来吧,我们啥都还没想好呢。”

何炅挑了下眉:“你们这是多一时兴起啊?”

白敬亭耳朵都红了:“今早临时起的意。”

“现在是北京时间下午六点。”

魏大勋接过电话来:“对啊。”

何炅啧啧称叹:“可真行哈。”

撒贝宁看着何炅挂下电话,在自己面前瘪了下嘴。

“看着他俩在一起好想哭啊。”

“别,我现在给你搞得也有点想哭。”

魏大勋将手机熄屏塞进口袋里,转身去搂白敬亭:“和大家长也汇报过了,走吧,我们去拿证。”他把白敬亭低头摆弄着的手机抢了过来,“临结婚了还这么心不在焉的。”

“我在联系婚纱照呢……啊不对,没有婚纱。”

魏大勋直笑,搂着他坐在等候处的椅子上,说你穿也可以我不介意。白敬亭也笑,握住他的手,往窗外看去。

“我有点紧张。”他睫毛忽闪了一下。

魏大勋噗嗤笑出声,蹲下身来仰着头问他:“哥哥我对你不好吗?”

白敬亭低着头盯了他一会儿,也噗嗤笑出声来。

“你对我挺好的。”他小声说,将魏大勋的手拉到嘴边,轻轻吻了吻。

“我实在没办法更喜欢你了。”


————

@魏大勋:@白敬亭 领这证花了不少钱,不能丢不能退啊。[图片]

1L:我的天?!

         ————

         @魏大勋:沙发奖励,现在领证打折

2L:机票打折吗?

         ————

         @白敬亭:不打

3L:这才刚结婚呢楼上就来宣布主权了?

4L:楼上你不懂,他们在这之前都恋爱长跑多久了

5L:山花入股不亏啊


————

@白敬亭:@魏大勋 怎么结个婚都这么扣,摄影师费什么时候结一下。[图片]

1L@魏大勋:你这也太贵了,拍霸王照还来得及吗。

          ————

          @白敬亭:我粉丝不同意

2L@白敬亭后援会官博:我们同意。

          ————

          @白敬亭:???

          @魏大勋:谢谢

3L:我们真的同意,白哥你别挣扎了,人大勋不错,作走了有你哭的

          ————

          @白敬亭:???你们胳膊肘往哪拐的

4L:XD

5L:算了吧,他作了这么久也没给人作走,这不还发合照了吗


————

@baijingting:这个人好讨厌[图片]

评论:

@weidaxun:这就是你在我睡着时偷拍我的理由吗?

@baijingting:@weidaxun 拍个照都这么斤斤计较的,是不是想离

@weidaxun:@baijingting 不敢不敢不敢


————

@weidaxun:这个人挺可爱的[图片]

评论:

@baijingting:我这叫酷盖!

@weidaxun:@baijingting 好好好


tbc


评论(35)
热度(210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