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魏白】互换手机24h?

*大概ooc


“不如我们就互换手机两天。”

白敬亭这么跟魏大勋说了,对方也欣然同意。俩行动派隔天早晨就当真揣着互换电话卡的彼此手机出了门去。

白敬亭工作室:看不透。

魏大勋de工作室:我也是。

窃窃私语也就仅限于员工的聊天群里,题外话的补充一句,这群建立的本意是交换恋爱中二位boss的各路信息,再往后就发展成了八卦基地。

wdx:魏大勋你这手机咋这么乱。

wdx:我连个消消乐都找不到。

bjt:第三个文件夹第二页倒数第三排。

bjt:你王者呢,我咋找不到?

wdx:巧了,我前两天刚卸载。

不顾对面的哀嚎,白敬亭躺在化妆间的椅子上玩了几局消消乐,把精力耗干又去挂上vpn刷ins,这才惊诧地看见ins首页跳出一条来自——“baijingting”的更新。

我卡错次元了?还是掉进异世界了?现在唱STYX HELIX来得及吗?

他捡起悲惨落地的手机君时才意识到自个儿的所有账号现在正处于绑架中,在被绑匪惨无人道地蹂躏。

“你干啥啊?”

魏大勋接到兴师问罪的电话,听那头的小兔子蹦蹦跳跳地问他:“你这人怎么这么能撒娇呢?”

实际上是上蹿下跳的白敬亭义愤填膺地嘶吼式问道:“还这么多感叹号,我人设是酷盖你不知道吗?”

魏大勋面对着小猫喵呜想了想。

“没看出来。”他诚恳回应。

白敬亭气哼哼地挂下电话,并对一旁的助理询问:“我ins没出啥异常吧?”

助理:“没有。”

白敬亭:“那就好。”

助理:“就是您又多了个热搜。”

白敬亭工作室:我们boss在找平底锅,递吗?

魏大勋de工作室:巧了,我们boss在找三级头。

转眼间朋友圈多了一条新动态。

魏大勋:魏大勋这个人不靠谱。

十分钟内评论暴涨。

井柏然:可不是咋的。

大张伟:哟您自个儿察觉到了,厉害厉害厉害。

撒贝宁:受刺激了?

何炅:怎么了啊?和小白吵架了?

熊梓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会,我叫胡一天来围观

胡一天:我来了,大勋你还好吗

白敬亭:你怎么能这么说哥哥呢?

他俩眼瞅着情形不对,转战私聊。

wdx:你可不就是不靠谱嘛。

bjt:怎么就不靠谱了呢。

bjt:我要是不靠谱,那你也差不多。

wdx:……

白敬亭看着手机首页上跳下来一条淘宝消息,是快递派送通知。

苍了天了。

验证白敬亭不靠谱的时候到了。

他也没想清楚自己前几天晚上困得神志不清的时候为啥不安分睡觉,而是执着于要打开淘宝并本着父慈子孝这词的前半句为魏大勋下单了一双。

夏鞋。

这不是疯球了就是有时差。

白敬亭看了眼窗外光秃秃的树干,点了点头,尝试着认可时差这一说……

再亲自推翻。

他发誓他是觉得这鞋配色贼拉可爱贼拉温柔才按下指纹付款的,绝不是因为没看天气预报。

白敬亭试图垂死挣扎。

wdx:对了,这段时间降温了没。

bjt:……

bjt:你没感觉吗宝贝儿。

bjt:我羽绒服已经安排上了。

白敬亭看了看桌面上的天气显示,咽了口唾沫。

他决定进行再一次尝试。

wdx:你喜欢粉色吗?

bjt:你是不是给我买鞋了。

白敬亭平静地为魏大勋的手机打开飞行模式,丢进抽屉里。

他蹲在椅子上捂住了脸,假装自己是一朵蘑菇。

提前下班的魏大勋抱着快递盒,坐在沙发里沉重地眨了眨眼。

白敬亭踏进家门时魏大勋正捧着这双粉红色的夏鞋投来深情的目光。他咳嗽了一声,迅速外强中干地挺直腰板,拍了拍胸脯:“你看爸爸是不是特别爱你!”

魏大勋叹了口气。

魏大勋问:“是后爸吧?”

白敬亭低着头没说话,以表歉意。

但他笑出了声。

他俩一起栽在沙发里,一致投票通过了提前结束互换手机的意见。

白敬亭拔出手机卡之后恍然醒悟。“我应该也拿你的手机发条ins的。”

“那公平起见,我也拿你手机发条朋友圈。”

白敬亭在他手机里找出鞋的照片,按下发送,一侧身躺进也刚按定的魏大勋怀里。

“你发了什么?”白敬亭问他。

魏大勋将他双手抓住,又将他整个人抱进怀里。

“发了句实话。”他信誓旦旦。

“可不许骗我。”

“不骗你。”

/白敬亭:想宠爱白敬亭一辈子。/

end


评论(32)
热度(230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