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魏白】有关孕期的二三事(8/n)

*大概ooc,abo预警,揣崽崽预警

*片段式连载

22.

“好多人啊。”

白敬亭趴在车窗上嘟哝,转头看魏大勋:“我口罩呢?”

魏大勋打开背包翻出只皱皱巴巴的口罩递给他。白敬亭皱着眉拿在手里左右看了看,嫌弃地塞回魏大勋手里,凑上前去把他刚戴上脸的那只摘了下来:“换一下。”

魏大勋试图解释:“就是皱了点,又不脏。”

白敬亭抓着还留有余温的口罩,半天没想出个合适的理由,索性凑近了去,隔着两层口罩在他嘴上亲了下,再安慰性地拍拍肩:“行了行了,准备下车了。”

魏大勋却不干:“你刚亲这一口把我花八百万做的鼻子撞歪了!赔钱!”

白敬亭正对着窗外苦恼等会该怎么穿过人流,被他一句话又惹得转回头去,挑了下眉:“你确定?”

魏大勋脸上的笑凝固在那里,还没来得及改口就被白敬亭一手盖在了脸上:“著名演员白敬亭谋杀啦!!”

“没啊,我帮你掰回来。”

“错了错了!”

他俩下车的时候已经闹得头发都乱了。魏大勋推着只行李箱走在前面,白敬亭跟在他身后戳了两下手机,不自觉慢了脚步。

魏大勋接了满手的信,习惯性地往旁边晃了下余光却没看见白敬亭。他停下脚步,转过头去找:“敬亭。”

“唔,我回消息呢。”

魏大勋就站在原地对他伸出手去:“等会再回,赶紧走,要迟了。”

白敬亭嗯嗯地应着,抓紧敲完最后两个字把手机塞进口袋里,这才把手递过去。

魏大勋把那一摞信换到白敬亭外侧的手里,再牵住他内侧的手:“行李箱我拿了,信你替我收吧。”

“换我收她们就不敢给了。”白敬亭笑着眼看了圈周围的姑娘,又去看他。魏大勋也笑,搭着他的手帮他把口罩往上提了点儿:“没事,兔子没急的时候不会咬人的。”

也不知道这话对谁说的。

“她们都给你写些什么?”他俩登了机,这才顾得上研究手里的一大把信件。

魏大勋想了想。

“就是你看完会吃醋的那种。”

白敬亭来了兴趣:“我能拆吗?”

“拆呗。”

魏大勋喝着杯热水,看白敬亭一封封草草地看完了再将杯子递过去:“醋吗?”

“这有什么可醋的。”白敬亭将信折好还给他,“实体的魏大勋不是在我这里吗。”

魏大勋笑,看着他将那杯水喝干净了,抹了抹嘴又张口。

“对了,你下回考虑走vip吗?”

……醋缸果然还是翻了嘛。

23.

白敬亭等在休息室,看魏大勋带着妆进来:“活动结束了?”

“结束了。”魏大勋坐在桌前,仰过头去深深叹了口气,“啊,好累。”

“是吗。”白敬亭示意不知往哪站的工作人员们到旁边休息,从沙发上站起来向着魏大勋走过去,“我给你按摩一下?”

“这么好?”魏大勋抬起头来饶有兴趣地看他,“怀孕果然会让人变温柔吗?”

白敬亭捏着卸妆巾,对着他和善地笑笑。

“要不你也试试?”他诚恳建议。

“不了,多谢好意。”魏大勋礼貌拒绝。

他俩卸了妆就并排躺在沙发上发呆。白敬亭看助理们收拾得差不多了,就歪着头用膝盖撞了撞魏大勋:“回酒店?”

“走。”

他俩上了车时白敬亭才发现自己的鞋带结不知道什么时候散回两根皱巴巴的原形。魏大勋让他把脚蹬在自己膝盖上,低着头替他系了。

白敬亭皱了皱眉:“裤子都给踩脏了。”

“拍拍就是了。”

他俩拍了灰又挨着脑袋边吵边打游戏。白敬亭私底下向来说不过他,输了游戏被说急眼了就上嘴去啃他手腕,被捏着嘴抓到脸边来狠吻了口才安分。

“哎我总觉得,”白敬亭躺在酒店床上,盯着魏大勋换衣服,“我这样陪你出差工作,就像大老板养的金丝雀一样。”

“那可不一样。”魏大勋回头看他一眼,收回视线来继续整理他们俩进门时乱丢的外套和鞋,“金丝雀可不会给大老板生小雏鸟。”

白敬亭饶有兴趣地盯他:“很有经验嘛,大老板?”

“是啊,毕竟我可是投资郁金香的魏有钱啊,啥经验没有啊。”魏大勋挑他一眼,“白rap你说呢。”

白敬亭就配合地张开双臂,抬抬下巴:“Can you feel me?!”

魏大勋笑得扶墙,又直起身来中肯评价:“哎,别提,你这样可真骚。”

白敬亭嗤之以鼻:“得了吧,在你眼里我就算是穿破烂军大衣蹲街边端个豁口饭碗都骚。”

他洗漱了上床,刚准备伸手把人往怀里搂,白敬亭就咕噜翻了个身坐起来,盘着腿,一脸乖巧,像是暴风雨的前兆。

于是魏大勋心惊胆战地问了:“你要干啥。”

“给你摁摁腿。”

他还没反应过来,白敬亭已经按在了他腿上,不容拒绝似的开始动起了手。

……还,挺舒服。

“你今天怎么突然想起来来这么一出?”

“看你挺辛苦的,养家糊口还要抽空照顾我。”白敬亭转头看他,“怎么样,老板还满意吗?”

魏老板试图调戏:“做额外服务吗?”

白技师欣然接受:“那得加钱。”

魏老板直摇头:“你这样不行,太主动了,要欲拒还迎一点。”

白技师眼神狐疑:“魏老板有实战经历?”

“有啊——”他起身,伸手把人往怀里一搂,躺回原处,“和白技师的。”

“现在又做不了,净贫。”白敬亭推着他的脸挪开,又笑眯眯地凑上去亲了口。

“打个巴掌给口枣?”

“对嘞。”

24.

“大勋……”

魏大勋朦朦胧胧地睁开眼,正看见白敬亭撑着身,一脸为难地盯着自己。

“怎么啦?”他坐起身来,伸手去摸白敬亭的脑袋,“不舒服?”

白敬亭困得眼睛都睁不开,靠在他肩膀上,却苦兮兮地皱着眉:“我饿了。”

“上次咱妈来送的手擀面冰箱里还有点儿,我给你煮了吧。”

魏大勋坐在床边套上拖鞋,却听身后传来句小声的:“不想吃那个……”

他停下脚步转过身问:“那你想吃什么?”

白敬亭嗫啜半晌,冒出三个字。

“小蛋糕。”

魏大勋:“……”

魏大勋:“说真的?”

白敬亭:“嗯。”

魏大勋:“现在?”

白敬亭:“嗯。”

魏大勋抓了抓头发,弯腰从床头柜上拿起手机按亮了,再一次迟疑地看向白敬亭:“十一点半?”

白敬亭也迟疑了一下,哎呀了一声,甩了甩手:“算了算了,我没那么饿,睡吧,我刚刚还梦见詹姆斯了,得去把梦续上。”

“没事,我现在也不太困了。”魏大勋转身去衣柜里拽了衣服出来,“我开车去外面转转找一下,你先睡,找不到我给你发微信。”

“那你这也太麻烦了……不了吧……”

“又不只是买给你一个人吃的,”魏大勋蹲下身,摸了摸他的小腹,抬起头笑眯眯地看着他,“我也想吃,小兔子也想吃,对不对?”

白敬亭被他逗笑,想抬腿去踹又被握着脚腕塞回了被窝:“不用等我,先去和詹姆斯打球吧。”

魏大勋勾着车钥匙,披了厚风衣出门。他站在电梯里,盯着逐渐下降的楼层数字,打了个哈欠。

“真是磨人啊,小兔子。”他念叨着,坐进车里划了划手机导航,找附近的糕点店,“这么嘴馋又爱吃甜食,肯定是个调皮的小姑娘……不好养啊。”

这个点正是夜生活开始的时候,酒吧ktv意料之中的灯红酒绿人头攒动,宁静的糕点店却大多数都拉下了卷帘门。魏大勋绕了一大圈一无所获,对着沉寂的街道叹了口气,打了圈方向盘正准备打道回府,一回身赶巧看见个还亮着灯的糕点店。

他小小地欢呼一声,匆匆停了车,握着手机推开玻璃门:“您好,有人吗?”

柜台后坐着的姑娘便站起身来:“您好,需要什么?”

“纸杯蛋糕。”

“好的。”

魏大勋转过头去,对着店铺的玻璃门眨了眨眼,又回过头来,对着玻璃柜台里的漂亮糕点仔细巡视一圈,又指了指台面:“这个小奶油蛋糕也拿一个给我。”

“好的。”

他到家时已经过了十二点半,卧室里他临走前忘了关的小夜灯还亮着在,白敬亭也窝在被子里,枕着自己的枕头,怀里还抱了个魏大勋的枕头,睡得比焦糖布丁还要香甜。

“敬亭?”

白敬亭脸埋在枕头里,蹭了蹭:“嗯……”

“我回来啦。”魏大勋笑,蹲下身问他,“还想吃小蛋糕吗?不想吃就睡吧。”

“你拿来。”

他坐在床边,困意未消地半睁着眼,边说着“和詹姆斯打球真有意思”边剥下纸杯蛋糕一半的纸壳,递到魏大勋嘴边:“啊。”

他俩就这么一人一口地解决了两个纸杯蛋糕,擦了擦手上和嘴上的油,一起躺回被窝里。

“我刚刚出门好像被拍了。”

“喔,那明天的热搜就会是:魏大勋深夜嘴馋,抛下妻儿出门夜宵。”

魏大勋嘿了一声去揪他脸颊,被笑嘻嘻地躲开了。

“小兔子刚刚和我说话了。”他趴在魏大勋耳边轻声说。

“说了什么?”

“说他最喜欢魏大勋了。”

魏大勋笑,又低头对着肚子装凶:“没大没小,要叫爸爸,听见没有?”

白敬亭笑得直打颤,被敲了敲脑门:“快睡吧,明早起来给你一个小惊喜。”

“那晚安。”

“晚安。”

奶油小蛋糕上,是一颗饱满红亮的爱心。

Tbc

评论(42)
热度(209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