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最近家里出了点事

妈妈要做手术,但是合肥血库不足,医院要求只能采取互助献血(就是来亲戚朋友给血库献血到一定量)才能给做治疗

这个一定量,需要至少五六个人,而且还得是能过身体检查的五六个人

我家这一代全是独生子女,除了我和我姐这样的熬夜党一身病,剩下我哥一周前还在发烧而且半年内献过一次血,还有一个我弟未成年。而往上的一代全是抽烟喝酒三高的中年人,没有一个能过身体检查的

于是我思考了一夜,开始挨个发消息求人

但没有想到的事情是,无论那段求人的台词打了几行字,只要我提到需要献血,朋友们都立刻“什么时间地点,我订票来”

大冬天的,我蹲在银行门口抱着手机嚎啕大哭

这可能是我这个冬天经历的最温暖的事情了

爱是我收到的最好的2020礼物

评论(64)
热度(167)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