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学院全员】随便写写的男团paro(3/n)

*cp:蒲郭,纬钧,九明


11.

目前面前拦着的最大瓶颈是走位问题。

“咱们这总撞上也不是事儿啊……”周峻纬蹲在地上拧矿泉水瓶,“是不是队形站太紧了?”

邵明明发言拒绝:“不行,站松了我从左到右的走位过不去。”

唐九洲:“咱怎么给腿最短的安排了最长的走位……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周峻纬顺势接台词:“你们别打了别打了!”

齐思钧心领神会:“要打去练舞室打……啊这儿就是练舞室,那,要打去床上打!”

郭文韬显然被带偏:“你们这样打不出人命来的!”

蒲熠星:“打出人命那得打得多深入啊。”

邵明明恼羞成怒:“你们在说什么呢!”


12.

“队长,”趴在地板上的唐九洲深切呼唤,“咱们这种团内恶性斗争能给报工伤吗。”

蒲熠星:“你把恶字去了。”

齐思钧:“去了那不能。”

唐九洲:“咋蒲熠星说啥你听啥呢谁是你最亲爱的崽。”

周峻纬礼貌微笑:“你们在说什么呢。”

唐九洲:“明白了,有了新郎忘了旧崽。”


13.

表情管理也是很重要的一块。

“韬韬,你跳的时候要笑笑……唐九洲,笑不是让你笑到蹲在地上。”

“最后ending pose该酷的时候还是要酷的……哎明明你可以不用特别强迫自己。”

“周峻纬你wink之后不要憋不住笑……哦因为齐思钧站在你前面是吗,行的理解。”

蒲熠星:“我好累我想退团。”

蒲熠星:“我副业搞金融又不是赚不到钱我为什么要来出道。”

唐九洲:“那这不就得问文韬了吗。”

文韬:“就像你副业编程也能挣到钱一样啊。”

邵明明:“但他留不住头发。”

唐九洲:“邵明明你这说的……挺对。”


14.

说到副业,各有各的精彩。

说到出道,各有各的苦难。


15.

他们最后排完一遍出道曲的时候已经九点半,文韬饿得前胸贴后背,口袋里的小零食都被耗光了,全靠时不时趴去蒲熠星肩膀上啃耳朵续命。唐九洲兴奋地点上外卖,勾着邵明明的肩膀去楼底下买奶茶,回过头来问:“你们要加什么?”

“都行,你看着来。”

文韬:“我要两杯。”

文韬:“料单独加一杯。”

唐九洲:“分明是女团般的表情管理却完全置身材管理于不顾呢。”

蒲熠星:“他比咱们都瘦,除了邵明明。”

唐九洲:“告辞。”

邵明明:“呵。”

唐九洲:“不是,邵明明,你赢了这个主要是因为身高……别打了别打了别打了啊啊啊啊!!!”

齐思钧:“请武打戏演员注意看镜头——”

周峻纬:“你什么时候买的摄像机是不是跟你说别老乱花钱不是还要买第六套房吗。”

蒲熠星:“这是我的。”

蒲熠星:“……齐思钧我摄像机什么时候跑你那去的?!”

齐思钧:“嗑cp的职业素养,见谅。”


16.

他们几个刚进宿舍,郭文韬就揣着两杯奶茶随周峻纬进房去补习唱歌,齐思钧主动让出卧室,贴心地把门带好。

而邵明明和唐九洲也回了他俩自己的房间,房门一合,把转身去拖地的齐思钧和正在熬梨汤的蒲熠星丢在了空荡荡的客厅里。

蒲熠星盯着火,抱着冰糖罐往碗里倒了个概数,再一并撒进锅里去,合上锅盖又继续一言不发。

齐思钧看不下去,直起腰拄着拖把发言:“行了蒲草,你都快把房门盯出个洞了。”

他顿了顿,恨铁不成钢地叹了口气,补充道:“你看我就很信任峻纬。”

蒲熠星:“是吗。”

蒲熠星:“你拖十分钟地了还在拖你房门口那一块。”

齐思钧:“……”

齐思钧:“那,一起来听?”


17.

屋内的郭文韬:“他俩是不是以为我们听不见他们在说什么。”

周峻纬:“哎,老齐真可爱。”

郭文韬:“……够了我想退团。”

tbc

评论(23)
热度(6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