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占Tag 致歉

抵制抄袭,帮扩

贫僧法号马思纯:

非常biss抄袭,所以出面联系了一下。


这位copycat始终表示她道歉她退圈她删号。


就是不肯好好跟原作者沟通。


劳驾不要他妈被害妄想谁都害你。


与其嘴上逼逼着愿意配合,不如好好跟原作者聊。


道歉也好删号退圈也好,做过的错事不可能当没发生过。


PS:有病赶紧去治,抄的时候没病、被抓了就有病了,宁这病真好用。




蜚语:



昨天晚上我朋友突然给我吐槽说她的文被抄袭了,我就去老福特上看了一下,发现上面重合的地方真的很多。


事先说明,这个是我小号,不管大号小号我都不混你们的圈子。我姐妹受委屈了,今天我只是站在圈外人的角度上替我姐妹鸣不平,


我不多说什么了,下面贴上调色盘、我姐妹和@小田不是太太的聊天记录,以及我姐妹的创作灵感。


我们真的不想做这么绝,只是有些人真的是太过分了


下面两个人文章的调色盘@小田不是太太。 @卿慕白 
我就想问问你,这么高的相似度,你是怎么说自己是原创没有抄袭的


还有@卿慕白 太太和我说的创作灵感以及对我的吐槽


还有 给@卿慕白 发的所谓的她的创作灵感



哪能有这么多巧合???慕白自家弟弟带人家吃鸡,扭脸就成你家的了???


她还给卿慕白发了她建立文档的时间


上面显示的时间是昨天晚上的18:08


姐姐,你说你12点建立的文档,但是你真正开始写是晚上六点啊 你这怎么解释?


iPad版的石墨文档是可以查看修改记录的,有iPad的姐妹可以亲自试一下。


@小田不是太太。 


你要是看见了就请亲自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巧合好吗!


评论
热度(157)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