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蒲郭】乔戈里峰意难平

*涉及副cp:纬钧

*《由南向北》余本6.1开始通贩,具体信息与跳转走:通贩相关 

*55评解锁更新


蒲熠星哄郭文韬的时候总是不能让别人插手的。

周峻纬和齐思钧象征性地安抚了两句,便牵着手出门去买茶颜悦色了。郭文韬缩在懒人沙发里把自己蜷成一团,面对低着头看自己的蒲熠星一时说不出话。

“我……”蒲熠星忽然开口。他顿了顿,又接着说道:“我先给你道歉。”

“你没有错,是我……”郭文韬终于出声,语气里混着过度焦躁之后的沮丧,“对不起,是我自己闹脾气。”

他将头埋得更深:“我太想赢你了。”

意难平总发生在输了游戏之后。在郭文韬的眼里,他允许自己在任何一盘游戏中输给任何人,但唯独不许自己输给蒲熠星。

他俩的爱情源于势均力敌之后的彼此欣赏,以至于在交往过程中总难免走歪。郭文韬深知自己这回情绪上来得不对,又从来心软善良不愿意拖拽别人。他抬起手轻轻地推蒲熠星,语气尽量软下来些:“你出去待会儿,我过会好了会给你发微信。”

蒲熠星没走。他蹲下身来,将郭文韬往怀里搂:“我不走,我要陪陪你。”

“我不能总把你一个人丢在原地。”他说。

郭文韬抿了抿嘴,想笑又笑不动,只能故作轻松地叹了口气。“我不想你让着我,我想凭实力打败你,但是,”他喘了一口,“我又不太能接受一次次的输。因为好像无论我怎么往前赶,你都刚刚好在我想碰又碰不到的地方,看起来却又是触手可及的。”

“所以你看,从头到尾你都没做错什么,只是我自己的问题。”

“可是我们韬韬明明就很棒啊,”蒲熠星反驳他,“而且又胡说。你说你每次都输,可是上次剧本杀三票投我,爱信不信连赢我三局,剪刀石头布压着我打,快问快答就更别提……”

“我是运气好,”他说,“而且快问快答,我总觉得你让了我,特别是电影主题。”

“我哪有,”蒲熠星大呼冤枉,“电影博主也根本记不住那么多啊,况且出的几道题我都没怎么看过。”

“我明白了,韬韬,”他往前一寸,亲亲对方额头,“你别总弱化自己。”

“运气从来都只是强者谦辞,小坏蛋。”

郭文韬被他哄得松动了一丝,却尴尬地发现自己此刻没有台阶可下。他嗫喏两声,勉强地憋出句:“你瞎说。”

“那这样,”蒲熠星再退一步,“刚才我赢的每一局,今晚回家都复盘给你看,再教你怎么赢我。”

他话音刚落,趁机凑上去亲。郭文韬轻呼一声,没能成功地拒绝。他俩倒在懒人沙发里嘬吻了一阵,才挽着彼此站起身来。

“这一页咱们存档,”蒲熠星比了个暂停的手势,“现在先一起去吃顿好的,回家之后再调出来重新聊。”

他俩有说有笑地出门去了,蹲在墙角的齐思钧才终于放心地呼了口气。

“真不懂他们这群脑子好的人,可能我是有傻福吧。”

他乐起来,被周峻纬伸手掐了把脸蛋。

“齐老师明明在爱我这门课上交的是满分答卷。”

评论(48)
热度(108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