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深夜罐罐系列17/n】

*《由南向北》余本6.1开始通贩,具体信息与跳转走:通贩相关 


郭文韬丢了一枚骰子。

“我赢,”他对蒲熠星笑眯眯地骄傲了起来,“今天的碗筷你和周峻纬刷。”

又做了饭又被连带去刷碗的主厨先生不免大声抱怨了起来。齐思钧护短成性,见他这个神色就忍不住要去帮忙,被郭文韬搂着肩膀拦住了。

“咱俩聊点儿。”

他们俩交换了一遍眼神,不约而同地转身去了客厅的沙发上。蒲熠星盯了会儿,用胳膊肘去顶顶周峻纬:“是不是有什么事?”

对方泰然自若:“不知道,我没干亏心事。”

他这一句话说得颇有深意。蒲熠星翻了个眼,重新解释道:“我是问你小齐是不是又要给韬韬说点什么。”

“刚刚很显然是文韬拽老齐去聊的,这个问题你先给我解释一下吧。”

他俩一来一回,alpha信息素对冲得毫无结果。蒲熠星悻悻地去继续刷盘子,忽然被身旁的人蹭了下手臂。

“你想知道?”

周峻纬瞥见他点头,便抬高声音喊了句:“老齐!”

“……哎,怎么了?”

他气定神闲,随手抓出一块新海绵举高晃了晃:“过来撕个包装袋,我和阿蒲手打滑弄不开。”

“啊?好。”

蒲熠星看着齐思钧来了又走,才小声去问周峻纬:“什么?”

“他俩在聊私密话题,”他将新海绵泡进水里,“很简单,老齐刚刚迟了一秒才答应我,过来的时候脸也很红。说到这我就顺便提醒一下,”周峻纬咧开嘴笑,“他们俩可能聊的还非常深入。”

“那你一般用的珠串是多长的啊?”郭文韬尚且不知道自己和小伙伴已经被看穿,还揪着对方的衣服问道,“我觉得我那个不太舒服。”

“多长不重要,主要看你自己塞多少。”

他俩还悄悄地在探讨,自以为不为人知,没成想已经被猜了个大半。

tbc

评论(37)
热度(6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