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深夜罐罐系列36/n】

*20评解锁更新


“什么意思?”

郭文韬举着手机,几乎把评论区怼到蒲熠星眼皮子底下。对方满脸无辜,对着屏幕界面审视了一阵,才故作惊讶地捂住嘴,语气drama满分:“韬韬你居然跳舞了?!”

“跑得这么快你还装不知道?”他末尾的语气轻轻上挑,俏皮得像只小鸟,却又非得把自己伪装成一眼就能看穿的气鼓鼓模样:“说说吧,怎么就不想教我跳舞啦?”

蒲熠星立刻承认错误,并迅速自我开脱:“我这不是怕你太辛苦嘛,跳舞多累一事儿,我们韬韬都这么瘦了,蹦蹦跳跳再掉秤怎么办。”

“你……”

他话音未落,被人拉着手臂拽进怀里再一同倒回床上:“韬韬别生气嘛。”

郭文韬本就没脾气,这一来二回也被磨没了小性子,趴进对方怀里叽叽咕咕两声又消退动静。也就只有蒲熠星上心,追着问他想要做什么,才得到一句别扭至极的回答:

“最近抖音还火了个新的手势舞,我挺喜欢的……”他顿一顿,继续红着耳朵尖说,“双人版本。”

蒲熠星似笑非笑地摸摸他下巴,勾着人过来亲了自己一记才松口:“明晚一起拍吧。”

“那你要教我,还要在评论区说你被自己打脸。”

“怎么睚眦必报的……好,知道了。”

“你说我坏话蒲熠星!”

评论(33)
热度(8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