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双唇间距0.1cm

#高中走读,同居设定#
#大概ooc?……#

脑子里有个念头转了很久,林涛还是没有说出口。
算了。
他拎起双肩包,只背了一边的背带,晃晃悠悠地走到了教室的门口:“秦明你再不走我就先走了哦。”
“那你先走吧。”被点名的人还低着头刷拉拉地写着卷子,旁边的草稿纸上密密麻麻写满了公式和方程。“……真是拿你没办法,可以回去再写啊,天都黑了。”
“嗯,快了,还剩一道题。”
“唔。”林涛又从教室门口走回来,把包拿下来随手放在旁边的座位上,跳上讲台坐着,面对着黑板晃悠着腿,嘴里哼着小调。
秦明埋头又写了接近半小时才放下了笔:“好了,走吧林涛。”
“写完了?”“不借你抄。”“哎,这题目我还是会写的好吗。”“那昨天的数学作业……”
“好好好宝宝你说什么都对。”林涛揉了揉脑袋,看着秦明收拾书包。“不许在学校这样叫。”“又没有人。”“那也不行。”秦明收拾好了书包,规规矩矩地背上肩,抬着头看林涛。
林涛最拿他这个表情没有办法,一脸又好像是生气又好像是在撒娇的表情,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领会:“好吧好吧,我们回去吧。”
秦明又低下头来,毛茸茸的头顶在林涛的面前晃来晃去。林涛没忍住,伸手过去揉了揉,换来秦明一个白眼。
那个念头还在嘴边,说不出来。
在路边的小馄饨摊解决了晚饭,两个人往家的方向慢慢走,秦明走在前面,林涛在他身后跟着。
路灯昏黄的颜色打在地上。秦明在灯光上踩来踩去,勾得林涛心里一片发痒,就像是秦明头顶上刚刚长出的细碎的头发,在心上挠来挠去。
林涛嘴角一滑,一不小心就开了口。
“喂,秦明。”
“嗯?”
“我……可以亲亲你吗?”
秦明停住脚步,回头抬着头看他。
又来了,又是这个表情。
林涛被他盯得有些自惭形秽地低下头去:“呃没事,我刚刚脑子不清楚,回……”
“可以。”
林涛有点惊诧地抬起头来看他。秦明又低下了头。背着灯光,林涛看不清他的表情,隐隐约约的,只感觉得到他的眼睛里一片柔和。
林涛弯下腰去,正碰上抬起头的秦明。他慢慢地靠近,秦明的睫毛不停地颤动着,呼吸乱糟糟的,毫无秩序地落在林涛的嘴唇上。
“闭眼,宝宝。”
声音离他的嘴唇只有0.1cm的距离。
秦明闭上眼睛,同时林涛一只手温柔地覆在他的眼睛上。
温暖的温度从他的掌心到自己的眼眶。
从他的嘴唇到自己的嘴唇。
牙齿。
舌尖。
糟糕,连心跳都乱成不可反抗的频率了。
秦明不知所措地握住了林涛的另一只手。林涛笑,把他搂进怀里。
“秦明,我真是好喜欢你啊。”
“我也是。”
end

评论(8)
热度(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