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秦科长的小爱好?

#奶茶出品小甜饼#
#大概ooc?……#

秦明有个爱好,这对他来说算是个秘密,毕竟他一直没告诉过任何人,直到他和林涛谈了恋爱这个秘密才为林涛所知。
“所以秦明你……是真的很喜欢接吻?”
秦明正低着头计算他这个月各方面的开销,听见林涛的问句抬起头来看了他一眼,眼神里完完全全是不可思议,一点儿林涛预算中的害羞都没有:“怎么了?”
“我……我就问问。”
“问完了?”
“啊。”
“那就出去看你球赛去,我还在忙。”说着又低下头来,挥了挥手。林涛耸了耸肩,把端来的牛奶放在秦明手边,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他装了满满一杯黑咖啡的咖啡杯抢走了。
好气哦。
当初那会儿秦明宁死不屈就是不喝牛奶,抱着咖啡杯那小表情就跟林涛要把他好不容易代购来的咖啡豆全给扔了一样,直到林涛哄来哄去答应他亲一口喝一杯牛奶的交易条件才乖乖喝了那杯纯牛奶。
对,又回到了这个问题上。
为什么看起来那么性冷淡的秦明就是喜欢接吻呢?
林涛想不通这个问题,坐在沙发上按了几下遥控器把音量调到最低,转过头去问秦明:“我……可以知道为什么吗?”
秦明更疑惑了:“喜好这种东西为什么要有原因?”
林涛被噎得半天没缓过劲来,他有点沮丧地回过头来继续看电视,而秦明则攥了攥手指。
秦明自己清楚得很,他喜欢亲吻的原因只是因为他安全感很差,这样亲昵的动作能提供给他足量的依赖感。他合上笔放进笔筒里,走到沙发边坐下,贴着林涛靠在沙发背上,伸手到他手里的饼干桶里抓了块巧克力味的。
“给你的牛奶喝了没?”
“……没。”
“去喝。”林涛把他手里的饼干抢了下来,“再晚一点就凉了,凉了喝对你胃不好。”
秦明撇撇嘴,端着牛奶杯回来,一脸我真的不想喝是你逼我的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的表情坐在林涛旁边带着点儿英勇就义的意味咕咚咕咚几口喝完了,嘴唇上一圈白印。他拽了张抽纸擦干净,把林涛手里的饼干抢回来塞进了嘴里嚼碎,掩盖口腔里浓烈的奶味。
林涛接了空杯子去厨房洗干净,回来的时候装了一杯温开水。秦明喝了两口水,咽下去以后就一直盯着林涛的眼睛不出声。
林涛意会得快,低头给了他一个浅吻。秦明舔舔嘴唇,心满意足趿着拖鞋去洗手间刷牙,留林涛在沙发上看球赛,自己先上床看书去了。
球赛结束,林涛也进了房间,站在床边脱外套:“看什么书呢?”
“小说。”
秦明说着合上书页,把书放在床头上:“球赛放完了?”
“嗯。”林涛钻进被子里,又兴趣盎然地拨弄起秦明吹干头发后就软趴趴落在脑门上的刘海,“明妹妹,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秦明白了他一眼,在他小腿上踢了两下。林涛笑着握住了他脚腕:“好了不闹了,来亲亲。”
秦明凑过去在他嘴角亲了一下,闭上眼睛:“晚安。”
林涛礼尚往来,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又附赠了一个落在刘海上的吻:“好了,晚安。”
至少也是个刑警队队长,和恋人相处了那么久怎么可能不知道他缺乏安全感呢。
但是能给你依赖感,我也很满足啊。
晚安。
end

评论(19)
热度(5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