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早餐

#奶茶出品小甜饼#
#大概ooc?……#

秦明有个坏习惯。
“秦明我给你买了早饭,豆浆不知道你要不要糖所以……”
“我不吃早饭。”
林涛拎着包子豆浆油条愣在了门口,一秒钟后回复了恶狠狠的模样:“你一个学医的居然不吃早饭?!你知道对身体危害多大吗?!”
秦明抬眼看他一眼,又垂下眼来,眼角带了点不屑的意思,摆摆手示意他出去。林涛站在那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突然有人在身后叫了声。他回过头去,李大宝肩上挂着包走过来拍了拍他肩膀,林涛突然心生一计。
“宝哥,吃早饭了没?”
“没呢,正准备马上出去买个煎饼果子,咋,啥事?”
林涛笑眯眯地递上了早餐袋,在李大宝惊奇的表情里面不改色:“来,这专,门给你买的。”
“专,门?”
林涛点点头。
李大宝懵着转头过去看了一眼秦明,他还在低着头写报告,没什么反应。
“那就……多谢涛涛了!”
“小事小事。”
李大宝饿得前胸贴后背了,没多想就拆开了包装袋。秦明默不作声低着头写着字,场面安详美好。
如果忽视笔尖折断的声音的话。
李大宝这个人神经粗,但是她还是觉得这事有点儿不对劲。
“哎,老秦你吃早饭了没?”
“闭嘴,你打扰到我了。”
李大宝撇撇嘴,她表示好像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了。
之后的每天林涛都会掐着李大宝刚好到办公室的时候去送一次早饭。一连七天,李大宝接得心惊胆战,秦明折断了七根笔尖。
——涛涛算我求你了别给我送早饭了,老秦给了我四篇报告我实在写不完了。
——我也很绝望啊我给他送早饭他就是不吃啊。
——少年,没有什么事情不能用操一顿解决,如果有,就两顿,总之我不想再写报告了,请你们关爱一下单身狗。
——谁还不是单身狗呢。
——赌五毛,你们俩很快就不是了。
李大宝把手机拍在桌子上,想了想又拿起来点开淘宝,下单买了一整盒黑色中性笔。
秦明依旧每天提前半小时到办公室,然而这一次林涛正站在办公室里拎着早餐袋等着他。
“李大宝没来,你来早了。”秦明坐在位子上,翻开了笔记本,“林队长请回吧。”
“给你带的。”
“我说过我不吃早饭。”
“专门给你带的。”
秦明笔尖顿了一下,他合上笔,抬起头来看着林涛:“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追你。”
语气诚恳,秦明一时语塞。他想吐槽他直男式的激将法,却还是只眨了眨眼,站起身过去拿了林涛手上的早餐袋过来,对他摆了摆手示意出去。
豆浆不同咖啡,果然还是甜点好喝,秦明想。
“我知道你有胃炎,所以以后早饭不能不吃,我每天都会给你带。”
秦明咬着包子想豆沙馅的没有牛肉馅的好吃,被他一句话勾回神来,咽下包子:“我不太喜欢吃外面小摊上的东西。”
“那……”
“如果你能帮我做早饭,作为交换我可以给你提供住宿条件,只是我家只有一张床,可能要委屈你跟我睡同一张。”
林涛万万没想到送自己上本垒的是一顿早餐。
秦明也万万没想到自己随意一句话后来把自己搭进了林涛的户口本里。
“早饭做好了,起床啦。”
“……嗯。”
早上好。
end

评论(10)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