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巍澜】日常系短打x2


[西瓜]

“水果摊的老板说今天西瓜打特价。”

沈巍从书页后露出脸来看着赵云澜拎着袋西瓜在门口脱鞋:“你买了几个?”

“两个。”

说着话的时候沈巍已经放下书,挽起袖子走到了厨房开始洗刀。赵云澜跟在后面一手抱着一个,像是抱了两只圆滚滚的大庆。第三只大庆跟在他脚边,不服气地喵喵了两声,见赵云澜不理他,转眼就开口说了人话:“喂,我说你啊,这是打算虐待动物吗?我堂堂猫界霸主,可以去亚兽族人保护协会举报你的。”

“好了好了,有你的份。”

赵云澜打算随口打发。沈巍倒是不含糊,眼角含着笑意从他手里接了个洗过的瓜过来切开,划了一半放在桌上。大庆砰地变回人形,美滋滋地说了句谢谢大人,一转身就捧着瓜不知道溜去了哪里。

“真是,越养越肥了。”赵云澜往外探了一眼,收回目光戳了戳沈巍,“哎,你觉得大庆最近胖了没?”

“没注意。”沈巍垂着头洗沾了西瓜汁的刀,“看你一个就够了。”

赵云澜被他一句情话安抚得心满意足,像是生吞了八百根蜂蜜棒棒糖。

沈巍将剩下的半个西瓜插上勺子递给了赵云澜。赵云澜舀了一勺边角塞进嘴里,瞪大了眼睛:“好甜啊,你真的不尝尝?”

“不了,还有课没备完。”

赵云澜就抱着半个瓜坐在他书桌边看他忙,时不时就贴着他红透了的耳朵夸字好看。他手上的瓜被小心翼翼避开了中间,将中间那块儿最甜的位置留得颇像个钉子户。

“忙完了?”

“嗯。”

沈巍合上教案,一转头就看见赵云澜将勺子递到了面前,上面躺着那一块儿中心。

“啊——”

沈巍怔了一下,然后笑得眉眼都弯了。

“甜吗?”赵云澜抱着剩余的空瓜皮,盯着他的眼睛里挤满了闪亮亮的期待。

“和你比的话,差了点。”

“哎呀沈教授你又——”


[洗澡]

“我强烈要求黑袍使大人帮我洗澡。”

赵云澜义正言辞,理直气壮。沈巍上下扫了他好些眼,目光闪烁:“我觉得你可以自己来。”

“哎呀黑袍使大人,你可不知道我现在两眼一抹黑是什么感觉,”赵云澜摸索到床上坐下,一转身躺了下来,“我觉得不行。”

沈巍站在他面前盯着他看,被他敏锐地察觉到,抓着手拉进怀里仰着头冲他傻笑:“老婆……”

也不知道搓出火来谁负责。

猫窝里的大庆猛然惊醒,在他们走进浴室之前就当机立断窜出了门去。

开玩笑,他可不想看限制级的内容,他只是个几万岁的孩子。

赵云澜坐在浴缸里,他暂且还没适应黑暗,对于沈巍的触碰都显得极为敏感。沈巍卷了袖口,摘下被水雾染白的眼镜放在洗脸台上,拿起浴球搓出大团大团的白色泡泡来。

他还没来得及将这些泡泡往赵云澜身上抹,就眼看着背对着自己的赵云澜猛地转了身过来,笑眯眯地抬起手来捧住了自己的脸:“哎,你真好看。”

沈巍被他逗笑,问他:“你能看到了?”

“怎么说呢……”

他沉思了一会儿,仰起脸来亲了他的黑袍使大人一大口。

“不论如何都能看见你的。”他说。

评论(9)
热度(3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