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巍澜】五百字小短打x1

*突然冲动,瞎写一发
*还有一个半小时更新,稳住,我们能赢

“你亲亲我。”

赵云澜向来不易醉,然而醉了之后就无论言语行事皆毫无章法。大庆身为一只小猫咪,被匆匆赶到聚会现场的沈教授喂了三四根小鱼干,才终于从不情不愿做司机转变为了心满意足做司机。

猫真是好打发啊,祝红笑得背过身去咳嗽。

赵云澜靠在沈巍肩膀上,眯着眼,嗒了嗒嘴,提出了那么一个要求。沈巍进了车内就抹去了在人群面前的满脸羞涩,垂着头拨开赵云澜的刘海:“回家再说。”

“不要。”

显而易见的是醉酒之后变得更难缠了。沈巍不好意思在万年老猫面前肆无忌惮地亲密,只能绕着关子躲他。

“老婆……”

“美人儿……”

“巍巍……”

他把那些压箱底的腻人称呼尽数翻出来喊了一遍。沈巍刚收起了羞涩就又被他叫出了面红耳赤,就差要丢出道屏障堵住小猫咪的耳朵。大庆烦不胜烦,叹了一大口气:“大人你就顺着他吧,别管我,老赵这人一喝醉就总磨人,还坚持不懈的。上次你出差的那段时间,他非抓着我要给我喂草,烦得很。”

“上次?”

……糟糕,说漏嘴了。

沈巍却没计较,俯下身去在赵云澜的额头上轻轻落了个吻。赵云澜眯了眼,仰头看着他,嘴角抿出个笑。

“我的大美人啊。”

沈巍一怔,被他反抱回来。

“你说,我怎么能这么喜欢你呢。”

赵云澜喃喃着,栽进他怀里,一头坠进梦里睡着。沈巍低下头,吻了吻他嘴唇,搂得更紧了些。

知何起。

仍一往而深。

评论(4)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