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当基三er落入cos圈

*涉及内容如题!
*奶茶出品小甜饼(划掉)小沙雕
*ooc

1.林涛,常规死宅

秦明,硬核死宅

李大宝,悄咪咪搞上司们脆皮鸭文学的东躲西藏死宅

2.关于cos服,秦明向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点让林涛和李大宝都十分羡慕

李大宝:老秦,你看,我秀萝这衣服,燕云套,娃娃裙,多可爱,是吧……

秦明:不行

林涛:宝宝……

秦明:好

李大宝:???他还没说他要哪套呢?!

秦明:驰冥军爷

林涛:嗯啊

李大宝:???为什么

林涛:因为我大号军爷穿的就是驰冥啊

李大宝:呕

3.秦明还是没那么绝情的

他给李大宝做了顶荷叶青,1:1还原

李大宝:我zyabskxoajakzpslshsh谢谢你

秦明:不谢

林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捶桌)

李大宝反手把帽子盖在了林涛头上,掉头就跑

林涛:???(笑容凝滞在脸上.jpg)

林涛:!!!(怀疑且悲痛地看向秦明.jpg)

秦明:我不是,我没有

李大宝:(站在门外,看着他俩从眼神对弈到疯狂接吻.gif(划掉).avi)

李大宝:呕

4.漫展,李大宝卖策花同人本,哭着喊着让两位上司穿了cos服来为自己当后勤

林涛:有生之年居然可以体验一次当看板娘的感觉?

秦明:你好像很激动的样子

李大宝:你对自己的定位为什么是看板——娘?

林涛:这不才疏学浅没见识过板爷吗

李大宝:兄弟,我看你骨骼清奇,我这里有一套大码军萝c服

林涛:(四顾,惊恐.jpg)等等,秦明你这个期待的眼神是为什么?

秦明:(看天.jpg)

5.李大宝后来出的还是秀萝,带了把大扇子,对她来说没有任何实用价值,只是好看。

一个不注意就被林涛拿去给穿得层层叠叠的花哥哥秦明扇风了。

李大宝托腮看着一个军爷拿着粉嫩嫩红艳艳的大扇子给花哥扇风。

冷静地举起了相机。

get√

6.他们后来决定出片,三个人带了相机打光板和妆箱从容不迫地上了山,在李大宝的强烈要求下同意拍一组策花。

李大宝:我觉得你们这个感情不到位

李大宝:动作也不行

李大宝:你们能不能再近点儿

林涛:你究竟想要啥样的

李大宝:你们能疯狂地接个吻吗?

7.秦明:不行

林涛:好啊

8.对视.jpg

李大宝:如果对彼此有意见的话,要不你们俩打一架,形式不限,我可以礼貌性地捂眼睛

李大宝:是手指间带缝的那种

9.最终还是亲了。

李大宝:呵,男人,口是心非

林涛:你有本事快门按得慢一点

李大宝:呵,朕不拍了

秦明:(抬手用大袖子挡住了脸,另一手按着林涛后脑压了过来)

李大宝:!!!大佬!大佬我错了!大佬我以后战场jjc副本风袖全糊给你你让我再拍两张!(痛哭.mp3)

林涛:呵,女人,口是心非

李大宝:是是是我错了我错了

10.后来李大宝拍得够了就打算拎着东西打道回府,被他们俩拦了下来。

李大宝:你们……还没拍够啊?

林涛:哎呀,秀萝多可爱啊,老秦你说是吧?

秦明:嗯

林涛:所以,给我拍几张呗?

11.李大宝撇了撇嘴,没忍住笑。

12.李大宝后来翻看相册的时候,才找到一张她试镜头时无意间拍到的他们俩。

秦明靠在树上盘着胳膊闭着眼养神,林涛支着长枪,站在旁边垂着眼细细看他的眉眼,微微勾了点嘴角。

镜头失了焦,模模糊糊的,却依旧能看见秦明的眼角也含了点笑。

真的很喜欢彼此吧,他们俩。

13.他们回到家时还是穿着全套。秦明抬手要摘假发,被林涛握住了手腕。

“怎么?”

林涛垂眼吻他。

“独守大唐魂真是太累了。”他说着,细细密密地吻着秦明的眼角。

“可是一想到收马归家时,有人在为我煮酒烹茶,就觉得这辈子值啦。”

秦明抬着眼。

“煮酒没什么意思,烹茶也不太吸引人。”

“不过是打发时间。”

燃些离愁别绪。

他将最后一句吞了,被心知肚明的林涛一把抱起,带着往床上去。

“脏。”

林涛便只能随他意,将他放在地毯上,俯身下去。

“我轻点。”

“嗯。”

end

评论(23)
热度(158)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