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胡子

#奶茶出品小甜饼#
#大概ooc?……#

秦明喜欢接吻是真的。
但他讨厌林涛的胡子也是真的。
林涛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吻顺着他漂亮的鼻梁慢慢蔓延下去的时候秦明皱着眉推开了他。
“怎么了宝宝?”
“扎。”
林涛不能刮胡子,他刮了胡子的威慑力还不如秦明的一个眼刀,压根没法审犯人。
“要不然我贴个创口贴?”
秦明想象了一下林涛胡子上贴着创口贴和自己接吻的样子。
“算了。”
林涛不能刮胡子,然而也有一种情况让他不能不刮。
“林涛啊,”局长开完会专门叫住了林涛,“那个,明天庆功会,上级领导们都要来,你今天回去把胡子刮了。”
林涛点了点头,一抬眼看见背对着局长翻文件的秦明嘴角已经压抑不住笑意了。
啧。
秦明在局长走后被他用胡子狠狠扎了一下。
林涛不是什么好人,秦明揉着嘴,想。
“别忘了刮胡子。”
林涛转过身去看他。秦明正靠坐在床上,手上翻着本杂志,看似心不在焉地说着话,实际上嘴角的弧度已经按捺不下去了。
林涛哼了声,走进洗手间拿起刮胡刀,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会儿,叹了口气。
林涛再出来的时候秦明的眼神里明显发着光。等着林涛坐在床边,秦明伸手去摸了摸他的嘴唇,凑上去浅浅一个吻,退回来眯着眼看他,嘴角弯弯:“林涛同学?”
“嗯?”
“新学期请多关照。”
林涛翻身上床,把秦明抱过来坐在腿上,拨弄了一下他的刘海:“秦明同学可真好看啊,缺男朋友吗?”
“不缺。”
“哎你不按剧本来啊。”林涛笑,捏着他下巴上去舔了舔他的嘴唇,“好吧,既然不缺,那我可就生抢了哦。”
秦明被他压在被窝里来来回回地蹭,弄得发痒想笑,答应他好好接了个吻才算完。
“你不喜欢我有胡子?”
“也不是不喜欢。”秦明翻了个身,面对着他,“你怎么样我都挺喜欢的。”
林涛被他突如其来的直球弄得有点儿不知所措,眨了眨眼,把他搂进怀里:“我也喜欢你。”
“所以你以后如果可以的话还是不要留胡子了吧。”
林涛一愣,秦明埋着脸,翻了个身背对着林涛睡了。
啧,真想再拿胡子扎他啊……
end

评论(19)
热度(429)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