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降温

#同居设定#
#大概ooc?……#
良好的生物钟叫醒秦明的时候,他把手伸出被窝却被蓦然冻得缩了回来。
降温了?
秦明揉了揉眼睛坐起来,看到窗外一大片的白色,从房顶蔓延到街道上。
林涛还缩在被窝里睡得很熟。秦明掀开被子下床,顺手把被子给他掖了掖,踩着还没来得及换的凉拖鞋走到卫生间洗漱。
弯下腰洗脸的时候突然从身后被人抱住。“别闹。”“嘿嘿,早啊宝宝。”林涛在他还沾着水的脸上亲了一口,走出了卫生间:“下雪了,我给你拿围巾啊。”“嗯。”
围巾是林涛去年送给秦明的礼物,笨手笨脚偷偷摸摸地织了一个夏天,被大宝嘲笑了好久,才勉勉强强能送得出手。收到礼物的秦明拿着围巾看了半天,也没怼他什么,嗯了一声就收了起来,足足戴了一整个冬天。
当然,那都是同居之前的事儿了。
秦明洗漱完出来的时候林涛正在给他找自己的羽绒服穿,毕竟秦科长在过去从来只穿三件套。“不用了,局里都有空调,不冷。”“不行,你又不是不出门。”林涛拎着羽绒服过去给一脸面瘫表情的秦明套上:“好像大了点……今天下班带你去买吧。”“我不……”“不行,必须穿。”强行打断,林涛给他拉好拉链,心满意足地进卫生间洗漱去了。
套着林涛蓬松宽大的羽绒服站在镜子前上上下下看了自己半天,秦科长觉得自己像个傻狍子一样。
不过也没想过要脱下来。
“林涛,你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
“嗯这就好了!宝宝你别急!”
啊,冬天真的来了。
不过也的确不冷呀。

评论(12)
热度(4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