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你回来了

#小甜饼#
#写得我现在很想谈恋爱甚至结婚#
#同居设定#
#林队出差设定#
#大概ooc?……#
——什么时候回来?
——明天就回来了,宝宝你想我了?
——滚。
秦明戳了两下屏幕回复他,已经猜到了林涛在那边笑出声的样子,又敲了两行字表示困了,也没等林涛回复,便把手机锁了屏放在床头上面想睡了,闭上眼却又半天睡不着,又拿过手机给那边戳字。
——明天什么时候回来?
——宝宝你还没睡呢?我还不清楚,怎么了?
——天气预报说明天晚上有雨。
——好,我尽快回来,宝宝你早点睡吧。
——嗯。
——晚安。
他看完这句晚安,缩回被子里闭上眼睛,很快就睡着了。
“今天林涛回来?”
大宝写着报告,突然想了起来,抬头问了一句。
“你怎么知道。”
“因为你今天很兴奋。”
“我?”
“老秦你意识不到你今天的表情很愉悦吗?”
秦明抬头看了她一眼,一脸迷茫。
“啧啧啧,恋爱的酸臭味。”大宝摇了摇头,继续埋头写报告。
秦明下意识揉了揉脸,有点懵。
“而且你今天的微信格外多。”大宝突然抬起头又来了一句。
秦明果断地把手机关了静音。
——我应该今晚到龙番,宝宝你别急,我会尽快回来的。
——嗯。
不知道林涛什么时候才能到家,下班回到家的秦明坐在沙发上发呆,突然间不记得自己以前一个人住和前几天一个人住时,这时候都在干什么。
打开电视,体育频道吵闹的声音传出来。刚洗过澡,头发还湿漉漉的没干。秦明坐在沙发上盯着电视发呆。
——我到龙番了,打到车了,很快就到了。宝宝你晚上吃过饭了吗?
——吃过了。
打到车了那应该就很快了。秦明深呼吸了一下,假装听不到窗外突兀而至的雨声。
可是做不到,窒息的感觉扑面而来。
突然手机响起来,不是微信的提示音,是来自林涛的电话。
“喂,宝宝。”
“林涛。”
“我很快就回来了。”
“带钥匙了吗?”
“带了,宝宝你现在在做什么?”
秦明瞥了一眼电视:“看很无聊的球赛。”
“今天晚上是篮球比赛吧?”
“嗯。”
“我记得你高中的时候篮球打得还不错,至少体育课成绩挺好的,那时候我还是足球队的,每天训练都要跑圈,我啊,就特别喜欢跑到篮球场那里的时候。”
“嗯。”
“你那时候还不用发胶理头发,头发软趴趴地贴在额头上,特别可爱,呃,你好像不喜欢我说你可爱。”
“嗯。”
“你手又好看,抱着球的时候骨节分明,我还没跟你告白的时候就在想,如果能牵到你的手该多好。”
“嗯。”
林涛透过车窗看着雨幕中模糊的灯光,依旧笑着跟他聊天:“等天晴了,我们去打球吧?”
“嗯。”
“你不喜欢运动的话,就在旁边看书,等我打累了,给我递瓶水。”
“嗯。”
“像以前那样。”
门突然被打开,站在门口的林涛身上还带着雨水的味道,一只手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另一只手举着手机。
秦明窝在沙发的一角,抬起头来看着林涛对着自己的微笑,眼睛突然有点湿。
“还不关门,雨都进来了。”
他站起来一步一步走到林涛的面前,不出意料地陷入一个拥抱。
他的身上还有匆匆忙忙的尘土味道。
“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
end

评论(29)
热度(7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