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一个有你的梦

#同居设定#
#大概ooc?……#
#今天文的水平有点失常嘿呀好气呀#
林涛做了一个梦。
梦里面秦明在海边跑来跑去,穿着大短裤白T恤,笑得无比灿烂。
“林涛,啾!”
林涛猛地吓醒了。
卧槽我男朋友居然在海边玩水居然不穿三件套居然对着我笑得这么开心居然还要主动亲我???
你特么这是在逗我???
他坐起来抹了一把冷汗,睡在身边的秦明动了一下,拽了拽被坐起来的林涛带起来的被子。林涛把被子给他塞好,低下身去看他。
“真好看。”林涛嘟哝了一句,拨开刘海在额头上亲了一下。秦明在梦里小声地嗯了一声,下意识地往林涛睡着的那半边床蹭了蹭。林涛顺了他的意,躺回被子里抱住他:“睡吧宝宝。”
艾玛我家宝宝睡着的时候真可爱!又给抱又给亲的!
嘿嘿嘿!
一觉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秦明还没醒,缩在被子里睡着,软趴趴的刘海贴在额头上。林涛抬头看了一眼钟,想起来今天是周末,也就不急着叫秦明起床。
“……林涛?”
“嗯?宝宝你醒了?”林涛坐在床边刚穿上拖鞋,听见秦明的声音便回头去看他,“今天休息你不多睡会?”
“生物钟。”秦明坐了起来,打了个哈欠。林涛绕过床去坐在秦明旁边,突然想起昨天晚上那个梦,不由得有点想笑。
“你笑什么?”秦明盯着他有点迷茫。
林涛一五一十地交待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秦明翻了个白眼,“你天天都在想什么。”
天地良心我又没有在梦里和你酱酱酿酿!!!我想啥了!!!
悲伤。
秦明看着林涛一脸被遗弃的金毛表情突然有点想笑,嘴角不由自主地勾出了一点弧度,然后拍了拍他的肩:“林涛。”
“嗯?”
转过头来的时候,林队长猝不及防地被秦科长亲了。
wodema。
太可怕了我男朋友居然突然主动亲我!!!
“满足了吗?”
秦明依旧是面无表情。
然而你为什么要贴在我的嘴唇上说这句话!
你不觉得很色气吗!
“秦科长,今天不用上班。”
“嗯?”
“我们来做点运动吧。”
“……嗯????”
end

评论(23)
热度(4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