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告白进行时

#双向暗恋准备告白设定#
#大概ooc?……#
“我可以追你吗?”
秦明听了林涛的问题,抬起头来看他。
莫名其妙。
“追我?为什么?”
“我刚说的,我喜欢你啊。”
“哦,”秦明翻了一页书,“可以,追吧。”
“林涛你说你让我怎么说你才好。”大宝一脸恨铁不成钢,“你这个告白方式还能更奇怪吗?我要是老秦我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
林涛抱着文件,一脸生无可恋:“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也很绝望啊。老秦这人天天那么高冷我哪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
“你就不能问一句我们俩可不可以处个对象吗?这话有那么难问出口吗?”
“万一不行呢?”
“小伙子,你还年轻,哪来那么多万一,告白不成,难道你就不能来硬的吗?”
“……作为人民公仆我强上是不是不太好?”
“……我是让你,强行,直球,告白,没让你强哔他啊喂你在想什么?!!”
路过的秦明捕捉到了关键性的信息点。
林涛要强哔我?
不对,大宝暗示林涛强哔我?
????而我又做错了什么?
秦明坐在桌子旁边看着聊完天就回来继续工作的李大宝,沉默了。
我的徒弟怂恿我的暗恋对象强哔我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微信响了。
——老秦,下班一起吃个饭?
完了,要强哔我的那位要付诸行动了。
——好。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呢!
出息了!
丫不就是个暗恋对象吗!
嘿呀好气呀!
秦明放下手机,一脸波澜不惊,而李大宝抬起了头正看着他。
他看了回去。
两个人对视了十几秒。
“呃老秦你……有……女朋友吗?”
这展开不对啊你不应该问我喜不喜欢林涛吗?
你是来助攻的还是来挑拨离间的?
“没有。”
“那你有男朋友吗?”
“……你想问什么?”
“在你刚刚低头发微信的五秒里,我闻到了一股粉红色的气息。”
厉害了我的徒弟你现在连颜色都能闻出来了。
“好好工作。”
下班赴约是不是要换个衣服呢今天这件衣服不是很喜欢哎呀好像这里是不是多了个线头我得剪掉呃头发好像也有点乱我发胶呢他万一要是强哔我我是该给他递套还是润滑剂等等我为什么不推开他。
秦明坐在那只翻了一页书,脑子里已经转过一个宇宙那么多的事情。
我师傅今天不对劲,这是李大宝脑子里唯一的念头。
我要忍住不能强哔他,这是林涛一直在给自己洗脑的想法。
下班点一到,李大宝还没收拾好包,秦明就带着包出了门。她抬起头看了一眼秦明的背影,估算了一下他的目的地——刑警队办公室。
嘿我今天为啥要替林涛操那个心?!
大宝怒摔狗粮。
“呃那个,老秦。”
秦明停下了勺子,抬起头来看着林涛。
“呃……我喜欢你。”
“今天早晨你就说过了。”
“我是不是还问了我可以追你吗?”
秦明诚恳地点了点头。
“那我现在可以再问一个问题吗。”
“你说。”秦明抿了口咖啡。
“你喜欢我吗?”
拿着咖啡杯的手一僵。
“呃老秦你说实话就行,我不会做什么偏激的事情的。”
比如强哔?
不过没问,又不傻,这个时候破坏啥气氛。
“喜欢。”
林涛傻眼了。
“老秦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喜欢。”秦明把杯子放下,然后看着林涛,想着自己这个时候是不是该笑一下表示一下诚意,毕竟这是要跟人家搞对象好伐。
林涛坐在那整个人都傻了,愣了半天才加了一句话:“那,那我可以不追了吗?我们直接在一起可以吗?”
“可以。”
接下来要干嘛?牵牵小手,漫步公园,在路灯下的长凳上谈人生谈理想谈社会主义价值观?
秦明坐在那一脸风平浪静地喝着咖啡,脑子里又开始想东想西。
然后林涛站起来,走到秦明旁边的位子坐下,笑的像金毛一样的看着他。
秦科长放下咖啡杯,转过头去。
林队长收到了一个带着咖啡味的浅吻。
我一直都,喜欢你呀。
end

评论(17)
热度(4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