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我在呢

#小甜饼#
#大概ooc?……#
一群家属把秦科长堵在办公室里的时候,一群刑警队的警员们都在一脸惴惴不安地围在门外看着。
“咋回事?”林涛一大早刚踩着点进局,听说秦明又被堵了连包也顾不上放,急匆匆地往法医科办公室跑。
不讲理的中老年妇女真可怕,一个人的战斗力顶五百只大鹅。
李大宝不在,法医科就秦明一个人,不耐烦还不能显露出来,一脸面无表情地扔专业词汇对于这种不讲理的中老年妇女来说毫无作用。
“都傻站在这干嘛啊?由她们这么闹下去法医科还工不工作了?”林涛看了一圈警员们,又看了看被人群挡住的秦明,皱眉。“林队长,这,我们也不是法医科的,这没法跟他们辩啊。”
“大宝呢?”
“宝哥出去了,刚打电话没人接,应该在开车。”
林涛给李大宝拨了个电话,直到彩铃唱完也没人接。
办公室里秦明已经头疼得一句话都不想再多说,满脑子都是李大宝跑哪去了,却没想到林涛会推门进来,后面还跟了一群警员。
跟黑社会似的,秦明抬眼看向林涛想着,有点儿想笑。
“你们好我是刑警队队长林涛,有的问题和法医科关系不大,你们也可以咨询我,如果现在暂时没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下次再来咨询,我们随时欢迎。”
场面一度凝重了。
中老年妇女们最终碎碎念了几句就走了。林队长长呼了口气,挥挥手让警员们都回了办公室,几步走到了秦明的桌子旁边,笑眯眯把手上的文件放在他桌子上:“不开心了?”
“我就说我不适合接待家属。”秦明把文件拿过来翻开拿笔签字,语气里还带着生气的意思。
“好了好了,别气了。”林涛绕过他办公桌走到他旁边,靠在桌子上摸了摸他的头,“你也不适合接待家属,今天大宝不在才轮到你干这活。”
“头发给你摸乱了。”话虽如此秦明也没拿开他的手,“字签好了。”
林涛接过文件,顺势握住了秦明的手。秦明抬起头看他,也反握住他的手:“林涛。”
“嗯,我在呢。”
“……嗯。”
林涛弯下腰抱住了他。
秦明抬起手来环住了他。
“……宝宝,那我回办公室去了啊。”
“去吧。”
林队长直起腰来之前在秦科长的脸侧轻轻吻了一下。
秦科长把文件塞进他的怀里,埋头继续看书。
……
“听说今天早上又有家属来闹了,老秦你应付得怎么样?”李大宝一边推门进来一边问。
“嗯,就那样吧。”
李大宝突然觉得自己闻到了狗粮的气息。
汪。
end

评论(17)
热度(4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