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小段子

#小甜饼#
#今天实在没有情绪好好写个文,对不起啊#
#大概ooc?……#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宝宝!”
“什么游戏?”
秦明抬起头来看着林涛笑的样子,歪头:“别太耽误我时间,结案报告还没写。”
“呐就这个!”林涛指了指手机屏幕,“贪吃蛇,倒计时五分钟,看我们俩谁的蛇最长!”
“赢了有什么好处?”
“如果你赢了,就罚我亲你一下。如果我赢了,就奖励我亲你一下?”
秦明试玩的手停了下来,轻咳了一声,退出游戏,把手机塞给林涛。
“唉?宝宝别这样嘛……”
不就是想亲一下吗。秦明想着,用大拇指蹭了蹭林涛刚刚被自己吻过的嘴唇。
“我写结案报告去了,你玩吧。”
“……宝宝,等会再写吧。”
“把手拿开……嗯……”
#end o(*////▽////*)q#
#撩完就跑真刺激o(*////▽////*)q#

评论(6)
热度(242)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