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西米露

头像cr.六朝金粉总不如
微博:一杯布丁奶茶不要奶茶

【林秦】若不能拥你入怀

#小甜饼#
#大概ooc?……#

秦明猛地从梦中惊醒。
一般不在雨天都不会做噩梦的秦明抹了一把额头上密密麻麻的汗,咬了咬嘴唇,划开了手机屏幕。
凌晨两点。
他盯着拨号盘许久,还是拨出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嘟——”
“嘟——”
“嘟——喂?宝宝?”
“嗯,林涛。”
“做噩梦了?”林涛揉了揉眼睛,握着手机钻回被窝里,“梦见什么啦?”
“我……”秦明从惊醒到现在的气息还是不稳的,他深深吐了口气,“我梦见你出事了。”
“嗯。”林涛笑了起来,“我不在旁边,你一个人睡觉害怕了?”
“没有。”
“嗯,好,”林涛笑着应他,“我知道的,你又不是我,你不怕黑也不怕鬼,对吧。”
“嗯。”
“但是你怕没有我,对吧?”
秦明没说话,抱着被子,靠坐在床头上,半晌才出了声:“挺晚的了,你睡吧,明天还有工作。”
“哎,宝宝,别挂电话。”
“你不困吗?”
“连着线睡吧。”
“长途很贵。”
“哎呀。”林涛无奈地笑,“可是,我怕黑睡不着,和你连着线就不害怕了,好不好呀宝宝?”
胆小鬼。
这三个字也不知道是在说谁,只是秦明的确按了扩音,把手机放在了枕头旁边。
“晚安啦宝宝。”
“晚安。”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电话早就被林涛挂断了,秦明算了算通话时间,大约是在三点半挂的电话。
“其实你根本不怕黑吧?”
“怎么会。”
林涛低头亲了亲他的眼睛。
爱情是软肋,也是铠甲。
end

评论(17)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杯奶茶西米露 | Powered by LOFTER